不才珀筆
不才珀筆

閒來無事墨點紙,願君莫笑拙劣才。

[詩意症]如星空般的你

揮毫畫筆的你,是85%的巧克力。


初逢紙筆互道名,獲情若寶捧映月

相識伍冬衷生情,開盒驚喜桌上列

再聚仍在豔陽時,卻落兩封鯉魚切

鐵盒巧克是餞禮,空留一燭孤人夜



不知如何正確表達的我,只想一口全咬下,因此當下沒有嚐到甜,只有無法睜開眼的澀。想要被需要的心情,卻無法讓你知道,

五年的友情,在作品交流、在會面、在出遊⋯⋯

是否能怪自己不懂諂媚,雖然被拒絕,

以為能擔任永遠的聆聽者,卻是被黑單的永遠,

還以為你在出遊後出了意外,

原來⋯

那是85巧克的澀⋯⋯

守著餘下15%的甜,往後還能有誰,

替代在我心中仰望星空微笑的你,

第一次學會獨自祝福別人,

沒有我,

你會更幸福美好:)

現在回首再看,

當時不成熟的自己,是否被你怪罪了,

輕易破壞五年的友誼交情,

希望你還在畫那隻我們一起觀察的貓,

為他披上我未曾為你掛上的項鍊。



著者:不才珀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