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珀筆
不才珀筆

閒來無事墨點紙,願君莫笑拙劣才。

[詩意症]喜而悅,戲而樂

一刻自內心靈魂的喜悅與歡樂,既使百年的痛苦深淵又何妨?

晚風亭下話日常,明月相望笑紅妝

歡言論道自搖擺,誰在紅塵伴誰香

夕陽紅霞彈琵琶,船舶相依解愁腸

風花雪月曾逍遙,我在紛亂望故鄉

手抄練字/不才珀筆

許多點滴,仍在我的胸膛燃燒,

因此我內心仍然相信著;

雖然路很平,人們的心卻沒有著地,

因而我內心始終警惕著,

嘿!曾經的我,

請將收穫好好放抽屜,

未來我會用到:)


著者,不才珀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