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兒
雅兒

禮尚往來,希望能在這裡結交一群好朋友👭 我來自台灣,從小生活在澎湖小地方,爾後定居於苗栗,紀錄著原生家庭的故事、友誼長存的閨蜜、愛情的過程、工作的事蹟(小小程式撰寫工程師)、以及育兒大小事(雙寶媽)。

關於懷孕:期待懷孕的路程


     努力兩年多的期待懷孕之路,其實走得有一些心酸,在每一次只要月經慢到一天的情況下,總是讓我的心境七上八下的,每每我迫不及待的拿著驗孕試紙測試,但是每一次都是只有一條線出來見我呀,期待落空的滋味真的極為不好受。


     (順道一提,因為想要馬上知道有沒有懷孕,所以一口氣買了50包的驗孕試紙,一包才10幾元很便宜,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


     當初遇到公司組織異動,工作壓力得以減輕,再加上換租屋的地方,換到一個很新、很大,而且舒適的租屋環境,接著我們更努力的做功課,滿心期待能得到好的結果。


     當月月經來的時間是6/16-6/20,排卵日落在6/23-07/02,7/10開始有一些褐色分泌物出現,於是我開始爬文,廣大的網路資訊都指向這是懷孕才會有的現象。


     於是,拿出陪伴我渡過每個月的驗孕試紙,五分鐘的等待忽然變得特別的漫長,終於期待的第二條線如期的出現了,雖然只要非常非常非常的淡淡的痕跡。


     為了更準確確定我懷孕了,也為了要解決褐色分泌物的問題,我到婦產科報到了,據說褐色分泌物是因為黃體素不足造成的,醫生開補充黃體素的藥給我,藥的樣貌是長得小小圓圓白色的,吃了幾天之後,果然褐色分泌物就沒有了,當然自身也是要盡量多休息、臥床才能改善狀況。


     期待已久的小生命在40W+2成功因自然生產方式誕生,成為我們家庭成員中的大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