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兒
雅兒

禮尚往來,希望能在這裡結交一群好朋友👭 我來自台灣,從小生活在澎湖小地方,爾後定居於苗栗,紀錄著原生家庭的故事、友誼長存的閨蜜、愛情的過程、工作的事蹟(小小程式撰寫工程師)、以及育兒大小事(雙寶媽)。

育兒大小事:客製化紅包袋

(编辑过)

    每年到了過年的時候,總是需要包個大紅包給父母,在孩子出生之後,就想著要自行製作有孩子照片的紅包袋,長輩們收到這樣的紅包總是會很開心的!


    步驟ㄧ:至google輸入「紅包袋圖檔」,可以找到紅包袋底圖。


    步驟二:找到一張合適的照片,進行去背的動作。


    步驟三:在紅包袋底圖上,貼上照片,貼上元寶、燈籠🏮、鞭炮🧨、牛牛🐮等裝飾元素,再打上「新年快樂」的字樣。


    步驟四:把完成的圖檔拿至7-11 ibon,選擇特殊紙張,列印出成品。


    步驟五:將成品手工裁切並黏貼,即可完成。


    若您無法自行完成,我也有在做販售客製化紅包圖檔/客製化紅包袋,若有需要可以與我聯繫,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