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兒
雅兒

禮尚往來,希望能在這裡結交一群好朋友👭 我來自台灣,從小生活在澎湖小地方,爾後定居於苗栗,紀錄著原生家庭的故事、友誼長存的閨蜜、愛情的過程、工作的事蹟(小小程式撰寫工程師)、以及育兒大小事(雙寶媽)。

RT Bakery House . 雅特烘焙.



     從新竹起家的一家麵包店,打響了知名度,之後也在頭份竹南開了分店,它的麵包真材實料,吃起來很美味,但是相對價格也是偏高的。


     它的餅乾也很好吃,很多人用它來當作喜餅,小小一盒就要四百多元,也有人把它當作彌月禮盒,我的二寶其中某些朋友就是使用這款餅乾,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