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兒
雅兒

禮尚往來,希望能在這裡結交一群好朋友👭 我來自台灣,從小生活在澎湖小地方,爾後定居於苗栗,紀錄著原生家庭的故事、友誼長存的閨蜜、愛情的過程、工作的事蹟(小小程式撰寫工程師)、以及育兒大小事(雙寶媽)。

育兒大小事:禮重情意重的彌月之禮


     在生完二寶之後,有著來自親朋好友的各方祝福,總是很心存感激大家的祝福與贈禮。其中我的來自緣定的朋友在歷經半年之後,終於能有空來看我們了,她的工作是護士,平常就非常忙碌,在歷經疫情的這段時間,她變得更是辛苦,很慶幸她在戰前第一線還能一切安好,希望能一直是如此。


     她與他的老公一早從台南出發,先至紫南宮作為中繼休息站,為我買了竹山番薯餅乾以及甜甜甘蔗汁,然後接著出發前往我家,離開我家之後前往南莊老街逛逛,當晚宿在南莊老街,隔天再南下回家。


     她的存在如同家人,她的到來讓我的心情無比的雀躍,雖然只停留短短一小時半而已,但是特地從南部北上來看我們,她真的很有心意!終於見面的心情真的很愉悅,聊著近況、聊著生活,看著孩子們,她總一直說好可愛,這時候嬰兒階段的二寶確實是很可愛,而接近能好好溝通的大寶已經是古靈精怪的小傢伙了!她為了二寶帶來的彌月禮物,是大甲鎮瀾宮與真愛密碼聯名的可愛立體虎爺造型手鏈,「因為虎爺是孩童的守護神,在古代民間流傳,大人會讓小孩頭戴虎頭帽、腳穿虎頭鞋,以保佑孩子健康長大,勇敢強壯。」,這就是她帶給二寶的滿滿祝福,十分有寓意。


     每次得見面都得來不易,總是很期待每次的相遇,以前的我總是想著,若我有一個好朋友村,裡頭都是住著我的好朋友,我的鄰居都是我原本就認識的好朋友,那感覺是個很美好的世界,但是這只是在腦中的想法罷了,實現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