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兒
雅兒

禮尚往來,希望能在這裡結交一群好朋友👭 我來自台灣,從小生活在澎湖小地方,爾後定居於苗栗,紀錄著原生家庭的故事、友誼長存的閨蜜、愛情的過程、工作的事蹟(小小程式撰寫工程師)、以及育兒大小事(雙寶媽)。

育兒大小事:拔蘿蔔



     在結婚的那一年,也幸福的去了法國度蜜月,很幸運的與同團的大家成為了朋友,其中一對小夫妻,年紀稍減我們幾歲,與我們居住的地方非常的近,但是真正熱絡的頻繁接觸是因為孩子年紀相近,可以玩在一起。


     近期她帶著她的兩個孩子一起去拔蘿蔔,並分了好大一袋的蘿蔔給我們,我與我的大寶說明這一袋白蘿蔔的由來,她說她也想要拔蘿蔔。


     當週的週六天氣非常晴朗,朋友的父母來訪,大家又相約去拔蘿蔔,然而大寶卻是不太敢走田裡的路,大寶真是個嬌貴的女孩兒呀,所以幾乎是沒有拔蘿蔔,倒是抓取蝴蝶以及摘花朵!


     結束拔蘿蔔行程,朋友的公公非常熱情,一直邀請我們全家一起去吃中餐,盛情難卻呀,所以與她的父母、公婆、她們一家四口一起吃合菜,味道著實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