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gar.
Vulgar.

Don't let love pass me by.

《风铃》

ㅤ ㅤ ㅤ ㅤ ㅤ ㅤ

无忧的风铃,

你一定陪我走过整个寒冬春夏,

这样才能记住,你欢快的娉婷,

在这波光淋漓的日夜。

 

在这波光淋漓的日夜,

你好像从未哭泣,

只看是一个人的离去,

就别再伤心。

我会费尽全力,

用温暖抵住你的抽泣,

在你悄悄莅临时,

歌颂你的孤寂。

当我喉咙嘶哑,

不再能独自哭泣,

你携着我,独自

漫步在,整个寒冷的秋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