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ton
Winston

随便写写 个人博客:winstonblog.ink

胡思乱想

刚刚和女友提了分手

当真正的厌恶过一些人,我不时地会厌恶她身边的一切。

曾经幻想改变别人,如果别人在意你那便会主动改变。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我想要的对方不一定要有非常漂亮的外表。

我更加在意的是她的能力,思想,与为人处事,非常重要的一点便是她能和看重自己一样看重我。

她的能力便是在才艺,学科等方面有突出的地方抓住我的眼睛。

思想不需要像哲学家一样,但是要有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看待事情能有自己独特的洞察与见解,并且会去关注一些社会与身边的事情,做出思考。然而就我活到现在,几乎没有看到过有女生有这样的品格。

为人处事,不卑不亢。懂得与人保持距离也懂得人情世故。也许我们直接会有一点距离感,但我希望我们会是

最亲密的人,可以信任对方,在危难时帮助对方,在孤独时黏住对方,在平淡时主动给对方惊喜。

爱情不是单方面的付出,在索取的同时也懂得回馈与关心。

只可惜有些人一条都没有沾边,这样的话其实不用死缠烂打,不会有未来的,不要浪费时间。

我自己也觉得世界上不会有女生会满足上面所有,但是能满足一半我就特别满意了。

我自己会好好努力,也许是我现在的环境不够优秀。我还配不上满足以上条件的女生,满足所有或大部分的女生,一定是最优秀的那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