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叶纷纷
坠叶纷纷

无。

【第23周】抹茶,儿童节与雾

2022.05.30

小朋友会做很好吃的千层,芒果或者抹茶,甜美得很。我于是愉快忽略了自己的手笨,坐享其成,丝毫不愧疚。要说拿什么等价交换的话,大概是大姐姐之情感关怀技能?

偶尔也身心疲惫。

周六坐地铁去L家,对面坐着一位老阿姨和她失明拄杖的女儿。再旁边是另一个爷爷奶奶带着的小朋友,天真烂漫,活泼好动。但时不时会碰到那个女儿的胳膊,小朋友不晓得抱歉,大人没看见,我又踌躇犹豫好久。临了,我们同站下车,想给他们拎点东西,无果。难过地和他们道了别。

就很想哭。坐在地铁上想哭,出了地铁还想哭。我不懂为何命运待具体的人如此苛责,还是说人类本来就不配拥有好的一切。

也可能是因为无能为力又


2022.05.31

M偷渡小兔兔来我家,免得和房东多扯。

两个小朋友一见面就打架,最后各自进了笼子,非常之死得其所。(今天是周五了,小兔兔依然见面就打架。我转身清理了个笼子,反手一摸,就不知道是哪个小朋友的一撮毛,场面极其惨绝人寰。)


2022.06.01

本地的动物园,儿童节的时候联合市警察局办活动,小朋友们一块钱入场,有各种各样的趣味游戏可以参加。六月一开始,日子就变得光彩多了。五六日连着三天都要去公园集市,大概春光姗姗来迟,草地上都是流连忘返的人们。

我在办公室,仍然脱不了外套,怪冷。


2022.06.02

毕业典礼。

M这周在我家几乎隔天睡一次,她真是个非常非常善良的人。我自认做不到如此。晚上看兔舍的小兔子,找到一只非常像我的。奇怪,兔子怎么能像人呢?我以为是倔强的小眼神。M说是一种非常生动非常呼之欲出的灵气。

就有点小开心。


2022.06.03

端午啦。

一会儿出门去公园给DD过生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