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吃
就知道吃

主要翻譯外國BL小說

【小說連載】為愛所困第3章

CHAPTER 3:DEAL! 成交!


pun費了很大的勁終於把我拖進了他的家門(對天發誓,我絕對反抗過了,但還是敵不過他的氣力),最終,我珍愛的小屁屁還是在他家花圃叢裡坐定,花圃周圍都被修剪得整整齊齊的。


pun雙目凝視著我,似有千言萬語欲與我傾訴,卻不知道話該從何處提起...


我真的不確定,自己是否想要聽那些話 -_-".........


“no!”他最後還是叫了我的名字,這一叫差點把我魂都嚇沒了,矮亞嘛..來了...我必須得趕先下手..撒腿就跑,遁地而走,打110報警,甚至召喚蝙蝠俠都行T___T


“no...請好好聽我說”可我壓根兒就不想听哇 T___T


pun看著我驚慌失措的小臉,嘆了一口氣。


“我不是gay...我有女朋友了,女的...你也認識,叫em,她是我女朋友”。你搞毛啊,怎麼說話一套一套的..不過這話聽起來還著那麼點譜,我可算舒心了不少。


我狂點頭,em,pun女朋友,沒錯。她和我們差不多大,但在另一所學校讀書(廢話,要在我們學校那絕壁就是人妖啦,我們可是百分百純男校啊)。 em,大美女啊,那美豔的級別,不化妝都美。貴族公主風的打扮,一看就是闊綽小姐,帶出去倍儿有面子!更別提帶來我們學校了,一大幫子人口水狂流不止。


em和pun,一度被大家視為金童玉女般的絕配..其中也包括我,這小倆口在一起簡直毫無違和感。


這讓我根本招架不住他接下來說出的話。


“但....我想和你交往..”


我去……這還讓人怎麼聽得下去啊! ! ! ! ! ! !


“我說pun啊...我再說一遍,我還是回去的好,實在聽不下去了”我迅速起身打斷了對話,鐵了心要回家去,爺是認真的...被這傢伙攪得腦漿糊了一地,不是進來撇清自己是gay這事兒的麼,還把em搬出來,搞什麼啊,你要死性不改到什麼時候。


“我被家人逼去相親,我沒法反抗,只有家中小妹能幫我了。她說只要我有個男朋友,就會幫我”。


O.o 哈... 納尼?????這節奏太刺激了,我一下子跟不上,現在唯一的知覺就是……我貌似得聽下去?


“啥?你慢點,說清楚”


“我是說...家裡正逼我去相親”他長吁一口氣,接著說到,我這會兒已經坐回他跟前了,“喲嗬..?”


“我從來不敢違抗爸媽...你也知道,他們很嚴肅....”對對對...兩年前那場生日宴我可還記得一清二楚吶,特麼真把我憋坏了,坐著不爆一個髒字比忍住不放屁還難受,放個屁還沒人知道(吧?),髒話一出...準被丟出大門口....我一回來就跟om抱怨了三個小時,聽到最後估計他耳朵都麻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爸媽一直很聽pan妹的”pun開口打斷了浮想聯翩的我...他說了什麼?噢...嗯,pan是他妹妹的名字,我記得。印像中這小孩可不好惹..難怪她爸媽會怕她-_-"..


“只要pan妹出面幫忙,我就可以不用去相親了,但…………”我眉毛都快要翹起來了....但....但什麼啊但! ? ……語文老師曾經說過,‘但’這個詞,往往隨後跟著的就是main idea..作為學生,在考試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但.. 我想這些幹嘛啦-_-"...我現在的main idea還不夠明確嗎?


“我能不聽了嗎?”


“不行,no,聽我說完為止”。你丫的居然強迫我!!!!!!!!!!!! T[]T


我繃著臉坐著,心臟怦怦直跳...脊椎骨一直發毛是腫麼回事啊,難道我真的要在pun這兒失去人身自由了嗎T__T


“但pan妹...就跟現在的那些女孩一樣啊,no,喜歡看同人漫,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買的書都塞滿一屋子了”。恐懼感隨著這一字一句漸漸強烈起來...


“pan跟我說過,除非我找個男朋友,她才會幫我說好話...男朋友越可愛,她就會幫的越給力”。


那什麼...有誰能告訴我,我有多長時間沒有眨眼睛了嗎…


我在內心為自己犯下的罪孽沉痛悼悔,向各路神明禱告..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讓自己聾個兩三分鐘。如果請願成功,我就去殿裡掃三個月的垃圾還願。


但神仙們似乎都很忙沒空理我T___T


“而no你………看起來不錯...”我後來聽到了這樣的句子..


你贏了啊pun!!!!!!!我真是抱歉長得比你矮小(其實我也沒多矮,pun也不算多高,好吧,這是事實...我怎麼看都比他矮那麼點);我真是抱歉自己是華裔小孩,皮膚底子好,怎麼曬都不黑;我真是抱歉儘管我是單眼皮的華裔小孩,但眼睛卻偏偏長得又圓又亮……我也因此沒少被我那幫朋友調戲,但我也沒覺得這有什麼。直到今天我才意識到,自己這種樣子..


是個大悲劇啊! ! !


他貌似完全看出了我此刻的想法,我都不需要發出任何聲音..


“誒,no...我錯了,我不是那個意思,只是……抓像sen那樣的回來告訴pan,也太不像話了是吧”。話是這麼說沒錯…都扯到sen上了,他可是我們學校最牛逼閃閃的運動員之一…我這麼說大家也該明白了吧,那傢伙塊頭得有多大。


“那你為什麼不找那些天使團的人來幫你呢”,我不得不甩出人妖團來,這些人口味重的連我們這些大直男都怕..如果pun去找這些人,她們一定爭先恐後頭破血流地搶著幫忙。


“因為pan不喜歡那樣,pan喜歡的是gay,不是人妖…”你特麼把老子當什麼了! ! ! ! !老子恨不得一頓批天蓋臉的朝你吼過去!


“ork,dui,wit...又萌又嫩的小男森那麼多,個個都比我嬌小可愛,為什麼不去找他們啊”,我努力給自己找尋一線生機,但pun看起來有點不耐煩了,當著我的面嘆了口氣。


“那幫傢伙看起來太正常了…是不會幫我的”


“可為什麼非得是我啊!!!”


“如果是你的話……我就可以拿條件跟你交換”,我可算整明白了……他這是在威脅我呢? ?


差點忘了我可是等待被pun施捨的人啊,此刻他那張臉在我眼裡就是鈔票,兩沓鈔票,一沓一萬,已經妥妥的準備著了。


“可以嗎…不用乾別的,就在pan面前演演...然後社團的那些錢,我一定讓你拿到”……臥槽! ! ! …………………………為了區區兩萬,我就要忍辱負重成為pun少爺的妻子(名義上)嗎! ! !


我看著那張春風得意的笑臉,還沒來得及想通,一陣尖脆的聲音突然響起。


“pun葛格,他是誰啊?“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