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吃
就知道吃

主要翻譯外國BL小說

【小說連載】為愛所困第9章

CHAPTER 9:Disable無能為力

嘭——————!

Pun房間那台超豪華家庭影院式音響傳出遊戲失敗的慘烈的爆炸聲,顯示的Game Over字眼彷彿是在嘲笑我,媽蛋,當著那台大彩電的面,我怒摔了遙控器。

愚蠢的Xbox,你發什麼瘋,還能不能讓朕愉快地玩遊戲了!怎麼玩怎麼輸,還說是智能遊戲機,我呸! …我一邊想著(咒怨他人)一邊了無生趣地躺倒在地毯上,不知道該干點什麼。

‘誰能百分百完美,我們是凡人,不是電視角色~’

誰會在這會兒給我電話,我斜眼看了一下手機,它正在沙發上的書包袋裡邊叫邊顫。我實在是懶得伸手去摸,但另一面又擔心這樣會吵醒那個熟睡的主兒。

於是我立馬跳起來接了電話。

“咋滴,死om!”就是om這個死鬼…

“你怎麼沒來啊!!我今天被老大抓住了,罰我傍晚去倒辦公室垃圾。”電話那頭傳來om的嚎叫,我忍不住暗自開心,“你又乾了什麼好事,老大這麼罰你?”

“我和阿mong傳字條”

“你是怎麼被抓到的?”

“我嫌傳太慢,直接丟給他,不巧剛好被老大撞見了。“蠢貨啊,不抓你抓誰,活該。

“你一定在罵我蠢貨,對不對,王八蛋!”嗷嗷,這怎麼還反過來罵我了!

“但是,你又去哪了,怎麼沒來啊?等下誰幫我去倒垃圾。”搞半天原來你根本就不是關心我而是怕沒人幫你才問我的,我怎麼交到這種沒心肺的朋友。

“我遇到點事兒…”

“什麼事,難道昨晚在陪yuri嗎,嘿嘿嘿”,淨想些齷齪事,他現在要是在我面前,我非得打爆他的腦袋不可。

“操死你!”對這種人我已經動用了最高禮儀標準。

還沒等om回罵過來,倒是先傳來了pun虛弱的聲音,“冷…好冷……”

“你跟誰在一起?”om不僅長了一張狗嘴,連耳朵也跟狗似的靈敏。但我此刻並沒有時間跟他解釋,“額,我先掛了”。

“冷……冷…………”pun的聲音越發顫抖起來。

“你到底跟誰在一起吶??”

“週一見。”我掐斷電話,急忙跑過去找空調遙控器。 30°行了吧,看還熱不死你。

我盯著遙控器上不斷升高的數字,覺得身體莫名開始發熱,於是脫掉了校服,往沙發上一丟,接著向那位蜷縮在床的病人走去。

看起來他真是冷得要命,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嘴唇和身體都在不住地發抖,看起來似乎很難受。

就算我的護理常識多麼的薄弱,我也看得出來正如他剛才說的,他發燒了。這下我慌了手腳,我從來沒有照顧過一個發燒的人。我的第一反應就是用手去試探他的額頭,挖槽,燙得像一塊鐵石! !

真的不用去找醫生嗎! ! ! ! ! ! ! !

我也是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在房間裡走來走去。過了好一會兒,我下定決心要出去找個人來看看他。就在我邁動步子想要往外走的時候,整個身子突然被人拉住墜了下去。

“槽!!”被這火熱的雙臂緊抱時。我著實嚇了一大跳。任憑我怎麼掙扎都掙脫不了他強有力的懷抱。這瘋子不是病了嗎,怎麼跟個蟒蛇似得就纏住我不放了呢。

“punnnnnnnnn!你混蛋,放開老子!!”我邊掙扎邊罵他,這讓我很不習慣。而且我還要快點去叫人來呢。我的臉被緊緊箍在他脖子上,我無法發出很響的聲音。他更是神誌不清,只知道把我更用力地裹緊。

“冷……冷……”他不停地用沙啞的嗓音喊著,我只好放棄掙扎。

我(無比艱難地)抬起頭,看著pun蒼白的臉,紅疹消退了一些,露出蒼白的膚色…眉頭因為難受而蜷縮在一起。他的眼睛平時總是散發著神采奕奕的光芒,現在卻閉得死死的。往日那雙根本不需要和女孩子一樣化妝就能橙紅鮮亮的嘴唇,現在也沒有絲毫血色。總之,現在的他,一點都沒有以前那種翩翩公子的形象。

這樣的他一點都不好玩…真希望他的病能快快好,能繼續和我吵架拌嘴。

看到他這個樣子,我決定乖乖地躺在他寬闊的胸脯上,任憑他抱著。他嘴裡還是不停地哼哼著冷,於是我張開手臂也把他抱在懷裡,想著這樣或許會幫到他,哪怕一點點都行。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我覺得pun開始漸漸放鬆下來,體溫也正常起來…


* * *

‘I could be brown,I could be blue,I could be violet sky~’

一個陌生的手機鈴聲打破了寂靜。我從迷糊中醒來,發現跟pun睡在一起,抱得像兩團黏在一起的肉-_-·· 更奇葩的是,我居然整個兒趴在他身上(媽蛋硬死了)。

大家平時都是這麼照顧病人的嗎(並不)。

‘I could be hurtful,I could be purple,I could be anything you like’

手機裡Mika先生的歌聲看起來並不想結束,雖然我也蠻喜歡聽這首歌的,但我必須要使大力弄醒它的主人了。其一,我嫌吵;其二,趕緊放了我! !

Pun吃了一驚,當看到我們倆的樣子時更是嚇了一跳。 “額!!!!?”

“你叫什麼,還不都是你幹的好事。”你嚇什麼,搞得好像我佔你便宜似的…我斜眼看向他,他的下巴幾乎要碰到我的鼻子了。

“我…對你做了什麼,no?”拜託好好想想,混蛋,瞧這一臉受驚的表情…你自己做過什麼難道真的記不清了嗎-_-··誒喲,我好累-_-··

“沒什麼,你發高燒了,還一直喊冷。我一接近你你就把我當暖寶寶似的,貼得緊緊的不肯放,就跟你看到的一樣。”我一幕幕解釋給他聽,他連連點頭哦哦應到。他現在看起來臉色好多了,沒有下午那麼蒼白,這點我倒是很高興,不過…………

“既然知道了,那還不趕緊放開我!”

“哦哦,對不起,對不起!”聽到這,他立馬鬆手將我放開。耶! …我直起腰板坐在床上,扭扭腰伸伸脖子,這睡姿太辛苦了,還這麼硬,可硌死我了。

‘Why don’t you like me? Why don’t you like me? Why don’t you walk out the door’

現在,Mika先生已經唱完了一整首歌,我真擔心他會跟不理手機的我們一樣累。我看了一眼那隻放在桌上的黑色諾基亞,然後再看看他,“接嗎?”

“幫我看下是誰?”嚇……你敢把老子當傭人使! ?我瞟了他一眼,但還是聽話地走過去看,就讓你一天吧。

諾基亞N81的屏幕上顯示著一對情侶頭像,“em…”我只是順口叫出了屏顯上的名字而已。

“哦,拿過來。”pun叫喚我,還對我揮手,真是討厭…是哦,這可是人家的小女友欸。我趕緊把手機遞給了他,以防電話那頭生氣了。

“哈嘍,你好…我…在家呢……嗯?有事嗎?……哦,對不起,em,明天行嗎,今天我有點不舒服,好想睡覺啊,對不起啊。”

“為什麼!!你明明都跟我說好了呀,今天會陪我一起去的!!!!”O[]O! ?一開始我還在想em為什麼會打電話來呢,原來如此…電話那頭的咿咿呀呀的聲音響得連我這個遠離聽筒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這嗓門可真是驚悚,就連pun這樣的人都不得不把手機拿離耳朵遠一點。我一臉的驚恐狀看著他,他轉過臉對我無奈地笑笑。

“可是……嗯麽…好…………那傍晚的時候我去學校門口接你……一會兒見…”

“別告訴我你還要出去約會…………”生病了還不知道消停會兒嗎,你蠢吶!

“不是約會,em想去買鞋子而已。”他緩緩地說到,把手機放到了枕頭邊。我一把抓過來放到了老位置去,我聽說吧手機放在枕頭邊對身體不好。

可是拖著發燒的身體外出,也同樣不是什麼好事。

“還不都一樣…你這副模樣還要出去嗎?”我十分不爽地問到,但pun只是把手蓋住額頭,然後慢慢閉上了眼睛。

“我現在好多了…還有,我也確實答應em在先。”

我們雖然親近了很多,但也還沒到能插手人家私事的地步。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讓他繼續睡著…我的腦袋開始混亂了。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