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吃
就知道吃

主要翻譯外國BL小說

【小說連載】為愛所困第8章

CHAPTER 8:Trust信任



第二天一早,同我醒來的還有手臂上小小的紅疹。


應該是昨晚那些車用洗劑搞的鬼,該死…特麼的死pun居然用那玩意兒丟我,你個挨千刀的…我細嫩白滑的小手臂現在佈滿了紅色的小疹子,天哪,我的帥氣…


Just kidding…就長了一點點而已=P 絲毫影響不到我的帥氣,哇哈哈哈…橋豆麻袋,誰,誰在罵我臉皮厚,你給我等著,一會兒要你好看! !


說到pun,我想起來昨晚兒手錶落他家了(洗車的時候摘下來的,我可不想我心愛的Diesel手錶因為進水報廢),我得打電話叫他別忘了給我帶來。如果表丟了,我就死定了,那是我爺爺從澳大利亞買來送我的。


一想到這裡,我便立即撥通了他的電話。


打了兩回他還沒接,該不會是已經到學校了所以沒聽到手機鈴聲吧。幸好,啊!他總算是接了! !


“唔…什麼事,no…”孽障啊…我一聽電話那頭迷迷糊糊的聲音,千萬別告訴我你還賴在床上啊! ! ! !七點多了啊大少爺! ! !


“你不去學校了麼,竟然還在睡”我朝電話那頭吼到,丫的他居然還打起了哈欠!


“嗯…不去了,你有事嗎?”嚇! ? !


“對啊,我手錶還在你那“


“噢,嗯…我已經幫你收著了,但要明天才能給你,今天我怕是不能去學校了”


“額…沒關係…你為什麼不去學校?”我現在看起來真是個愛管閒事的boy,但我就是很好奇。堂堂學生會秘書長大人,居然也會曠課! ?更何況現在正值球賽來臨之際,亂糟糟一堆事要忙,不敢相信他居然會這樣。


對方的語氣倒是我始料未及的(還是我想多了?),他開始猶豫不決,但最後還是回答了我的問題,“有點不舒服…唔…以後在聊吧,我現在很困”


“嗯嗯”我回复他,之後就掛了電話,但還是有點想不通。


不舒服嗎…

***


手機上顯示已經八點多了,而我此刻正站在一座大宅子前……一連三天我都是這樣主動上門的,我還真是phumipat家族的忠實粉絲-_-"


接下來該怎麼辦…要給他打電話嗎…我在鋁合金大門前來回踱步。怎麼辦啊,都八點啦,他到底病成啥樣連課都不去上了,我只是關心這點而已,如果沒我想的這麼嚴重我就回去上課了,但如果跟我想的一樣…


靠! ……還是親自確認下為好。


“呀,no少爺,您來探望pun少爺嗎?”一大早還真走運,noi姨發現了我,我興匆匆地一下子撲到柵欄上,“是的是的,他怎麼樣啦,阿姨”


“不是很好…no少爺您還是進來先吧”年邁的老阿姨說著便給我開了一道小門,我彬彬有禮地向她合十問好,就這樣進了家門。


“pun生了什麼病啊,阿姨?”別以為我是個不懂禮數的boy,嘻嘻,敬語我還是會說滴。始料不及,阿姨的表情居然只是微微一笑。


這………您可千萬別跟pan妹想一塊兒去啊,姨欸…-_-"……


“no少爺,您可以上去看看,pun少爺就睡在房間裡“好吧…您愛咋想就咋想吧(我都習慣了),我點點頭,朝那間已經漸漸熟悉起來的房間走去。


我走過亮堂的二樓過道,離我不遠的那扇精緻木雕門就是pun的房間…我徑直走過去,在門前停下,頭腦裡又開始胡亂猜想…


直接衝進去吧!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這麼想著我就果斷擰動門把粗暴地奪門而進,要我敲門,做夢吧!


“死pun!“我毫不見外地大聲嚷嚷(像個鄉野漢子),之後我就瞬間閉上了嘴,這家少爺正了無生氣地躺在床上睡覺。


我去…這身子紅得像一隻煮熟的螃蟹(餓了)…這也證明我起初的猜想是正確的。


我把書包隨手丟在門角落,迅速走到床邊看他。


原先百里透黃的皮膚,現在泛著紅色,就像重度皮疹患者。跟我早上手臂上的症狀相似,但他可不僅只有手臂上才有,整個身體都是,看起來恐怖極了。


不用說也知道是誰的傑作了……看來我這麼做是對的,在上學前過來看看他。


要是之後才知道,我會內疚死的。


“皮膚會過敏,還敢這麼玩,你呀…“我喃喃罵著,一邊俯身坐在床邊,環顧四周,看到打開的過敏藥包和一瓶水。我想他應該是吃過藥了…那會好些。


“還不是把肥皂水扔我身上的“嗷…你丫的原來沒睡著哇! ! !都這模樣了還跟我吵嘴。


“明明沒睡幹嘛裝得跟個死人似的“我罵他,抬手就想朝他腦瓜子磕下去,但一想到他是個病人就住手了。都紅成這樣了,他倒是還有力氣對我微笑。


“算你還有良心,過來探病。“搞笑!


“才不是…我是來拿回手錶的。”聽我這麼回答,他哈哈一笑…哼,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吃藥了沒?”,我試探性地問了問。


“手錶在那裡,拿了就快去上課吧”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說的就是你! !


我瞥了他一眼,忍住了不對病人動手的念頭,然後就走過去戴起放在桌上的手錶。 “不走了…”,我賴倒在他房間的長沙發上,“懶得去,還是在你這兒睡覺好了”。


我聽到他輕笑一聲,然後又恢復成疼痛的呻吟…要不是因為我害你生病,老子才不會管你嘞。


“餵,你…疼嗎?”最後話題還是回到詢問他的病情上…這位病人閉眼睡著,含糊不清地回复我:


“癢啊…你的手臂怎樣了?”額…這都被你發現了,我低頭看了一眼手臂上的紅疹,聳聳肩。


“沒事,有點癢而已”


“有點癢啊,小心ken學長拎你的脖子哦,我聽說他對小男友可是管的很嚴呢”你這張狗嘴。


“混蛋…”罵人這事,我向來都是如此這般的心直口快。


“嘿嘿…擦點這個藥,很管用。”他吃力地指指床頭,眼睛還是閉著的。我順著他的手指方向看過去,看到了一支過敏藥膏,於是走過去塗了點在手臂上。


“你擦了沒?”


“沒,懶得擦”


“啊!!那還好得了嗎,快擦!”還叫我擦藥,自己卻不用,真是。我皺著眉頭盯著他看,帶點氣急敗壞的神色。


Pun伸了兩次懶腰,然後才慢吞吞坐起來,那張曾經意氣風發的帥臉,現在憔悴的很,這場景真是讓人不敢相信。 “你能幫我擦嗎,我懶得動。“你要我怎麼說你呢,pun…這哪裡還是那個人人口中勤奮向上的好學生,大家都來看看,假的,這都是假的。


“好吧,脫衣服,脫脫。“我坐到床沿上,手裡握著藥膏,等他脫了衣服,看到皮肉上全都是泛紅的疹子,”這麼多…“


“嗯,下午我還會發燒的。“真是少爺病…逼事兒就是多。


我把白色的藥膏擠在手心裡,決定先從他的後背入手。我的手掌能感受到那些肉眼看不到的紅色小突起,但是摸起來卻很明顯。 “藥膏用完了別怪我,是你的背太大了。“我抱怨到,不管怎麼擦都無法覆蓋到整個後背。這傢伙外表看起來鬆鬆軟軟的,身材還真是寬猛得如同實打實的男人。


對於我的抱怨,pun哈哈一笑,接著面對著我轉了過來,“累嗎?“還有臉問我,這個懶鬼! ! !


“嗯,累!前面你自己擦,我可不想幫你興奮起來“我是開玩笑的,但卻撞上pun帶點不懷好意的目光。


“剛才我已經興奮了“


“你這傢伙……自己擦吧!“汗毛都要立起來了! !我把藥膏扔向他,他又是一頓哈哈大笑。


“耍你的!送佛送到西,快幫我擦,冷。“


“那你還把空調開這麼低,不是神經病就是智障。“我繼續罵他,同時又聽話地往手心擠起了藥膏。


寂靜的空氣裡只有空調運轉的聲音…


我不知道能跟他聊什麼,還有他也不主動跟我說話。越是這樣我就越是不自在啊,我都能感覺到自己的手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特別是在指尖抵到他的胸口時跟他四目相對的時候。


見鬼了…我幹嘛這麼緊張!大家都是男人嘛,他也沒有om借給我的DVD裡那些豐盈的胸部。


我一邊把藥摸遍他的胸口一邊慢慢地在心裡從一默數到十,不得不說,pun的體型看起來還真不錯,瘦卻不弱,壯而不粗,結實勻稱,要不是現在正發著紅疹,那些女孩看見了肯定恨不得貼上來。


我神誌不清卻小心翼翼地塗著藥,生怕抹少了會不見效。我的手掌從他的肩部、腹部又回到胸口,直到現在,來到左胸口…


我的手掌帶著藥膏停到這裡,感受到皮膚裡面有東西在跳動,它跳得好劇烈。


又快又有力,好像它主人在緊張著什麼。


這讓我不由得皺起了眉毛,擦藥的手也不禁停止了動作。我抬起頭看向他的臉,而他撇過頭看向了別處,“搞毛…這樣就心跳啦“,嘻嘻。


“不跳就死啦“,瞧瞧…他又來頂嘴,不過這害羞的小樣子還真好玩。


我笑了,接著擦藥。冷不丁在他乳頭上掐了一下,“啊喲!!!!!!你幹嘛!!“


“你活該。額,好了,睡吧,把衣服穿上,可別感冒了,那我社團的錢就沒地方要了。“我邊說邊幫他把衣服穿好,還瞥見他揚起拳頭想要嚇唬我,我心裡覺得好好笑。


“我先睡了,你可以打遊戲,午飯就自己下去吃,別不好意思。“他吩咐好一切,抓起被子裹得跟個孩子似的沉沉睡去。我點點頭,抽身離開了床上。


“還有下午…我會發燒…你照顧著點。“從被子裡頭傳出他迷糊的聲音。


“嗯。“當有人這麼信任我的時候,心臟還真會不由自主地膨脹起來…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