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吃
就知道吃

主要翻譯外國BL小說

【小說連載】為愛所困第4章

CHAPTER4 !?


“pun葛格,他是誰啊?”


這突如其來的聲響讓我渾身一陣抽搐,我怎麼可能忘記,那個出現在pun身後面色無辜但雙目放光,露出一絲狡黠之氣的人是誰。


出現了,傳說中的pan妹妹! ! ! ! ! ! ! !


這下我總可以呼叫蝙蝠俠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撞鬼似的驚愕地盯著這個可愛的女孩(能選的話,我寧願見到的是個鬼啊)。而此時pun對場面的應付能力竟比我想像中要好(還是不好啊),只見他深呼一口氣,面帶微笑,從容的轉身看向他那可愛的妹妹。


嚇………你憋給我整那笑容啊……老子..瘆得慌…


“pan,你不是說已經去睡了嗎?”,我就這麼看著pun對他妹妹柔情似水的樣子,皺了皺眉頭,怪不得能把修道院那幫女生迷得神魂顛倒…我挑了下眉毛,當看到pun像個慈愛的大哥哥那樣摸了摸還在讀初中的妹妹的腦袋,這畫面真是太美,一種說不出來的美,讓我心里頓時很舒服。


“睡不著哇,所以就下來看看粑粑有沒有回來,就看見葛格在這裡了呀”,她一邊乖乖回答一邊瞟向我..是不是覺得我很眼熟,小屁孩(我最後一次見她還是在去年的球賽上,那會兒她順道來找pun,他正在後勤處幫忙,而我在樂隊,於是就去把pun叫來他妹妹這邊)。


我咧嘴對她笑,32顆牙齒清晰可見(簡直嘴角都要笑裂了)。 pun朝我看了一眼,然後微笑,這舉動讓我脊背颼一下發涼。


“噢…剛好..有朋——友過來”,他回頭和pan說到,那句朋友為什麼聽上去怪怪的(他拖什麼音啊!?)


“朋友??”,這搗蛋小鬼怎麼越來越讓我感到不安……這兩兄妹是在算計什麼對我不利的計謀麼! ?


“其實吧………”,pun邊說邊拉近與妹妹之間的距離,還不時瞥我幾下,看樣子他完全沒有理會我這充滿疑慮的小眼神! ?


“是pan說想見no的啊…我才求他過來找我滴”,納尼! ! ! ! ! ! ! ! ! ! ! ! ! !你說歸說踹我膝蓋幹嘛啦,墳蛋! ! ! !矮呀呀呀,你個瘋子,你給老子等著!


“我想見no葛格?”


“你不是說……想見我男盆友嗎…”


我特麼是啥時候變成你男盆友的! ! ! ! ! ! ! ! ! ! !


我是失憶了麼,還是你存心嫖我的!


我幾乎就要一躍而起打爆他的腦袋了,但卻被他搶先一步矯情地挎住了手腕。


這就是我的孽緣麼,人森啊……………


***


最後,我還是被拖進了phumiphat豪宅中(這裡我表示也是極力反抗過的),在這對兄妹齊心協力之下。這小女孩還真當我是她家上門媳婦兒呢(我是瘋了麼!!),連求帶勸地慫恿她葛格領男盆友進家門喝茶(就不能拿到外面喝掉嘛)。一邊pun還在極力配合,說什麼進屋防蚊子(讓我回家效果不是更好嗎!)


我的語言在此刻竟然是那麼的無力,那句老話咋說來著,滿嘴的水,也不夠洗菜,我今兒算是深有體會了(嚇..似乎有人在罵我,哪有這樣的諺語)。此刻,我正光明正大地坐在phumiphat家客廳的沙發上,pan妹坐在另一邊,還有,那個叫pun的………他是要恨不得逼我坐他大腿上啊。


“別靠這麼近!熱啊!”,我在他耳旁輕罵,不想讓正在專心看外國電視劇的妹妹聽見什麼。但是這造孽的傢伙居然還在跟我裝傻。


“熱嗎,我把空調開大點?”


“不需要!坐過去一點就行!”就這麼點小事,你怎麼就覺悟不透呢 -_-"


我得到的回答居然是這不要臉的傢伙猥瑣的一笑,“怎麼了嘛,這樣顯得親密些嘍”,親泥煤啊! !這一切分明都是你在逼我而已! ! ! ! !


“親泥煤啊!死開!”我已經開始冒髒話了..不管怎樣我都要讓這傢伙離我遠點。看起來,他似乎要跟我好好合作了..


當pun挪過去一點的時候,我終於大籲了一口氣(儘管還挨得很近)。還沒等我緩過氣來,這傢伙……忽地一下摟住了我的肩! ! ! !


你丫有種啊! ! ! ! ! ! !


我分明瞧見了pan妹看向我們這邊時眼珠裡閃現的火花,透露出一股怪異的光芒,我說不清是怎樣的一種得意洋洋。我只覺得通體寒毛一聲令下,以一種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嘩嘩起立! !


好妹妹,繼續看你的電視行不行呀! ! T____T


“no葛格今晚要怎麼回去啊,都這麼晚了”,她居然還開始跟我說話了,但…我怎麼聽起來覺得話中有話的意思…不行不行,絕對不能,我得趕緊回家比較安全..我看了一下手錶,還真是,這麼晚了,是時候離開這間十八層地獄了。


“我騎摩托車,那我先回去啦,拜,pun”,我對這個肇事者揮揮手,他起身正打算送我。但那個小的,貌似不肯這麼輕易放我走。


“怎麼能讓no葛格就這麼回去了啊,pun葛格!!路上要是出了什麼事,誰負責啊!”臥勒個去啊…葛格已經是個年方十七鐵錚錚的漢子了哇! !已經可以照顧自己了,pan美眉! !


“額………”


“no葛格就在這兒睡吧,好嘛好嘛…pun葛格的房間就能睡啊,別回去啦,太危險了”,我要對這隻掛在我胳臂上的小女森怎樣哇- _-"...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掄她出去,讓她哇哇直跳。


那張小嘴還是唧唧呱呱沒個停..“pun葛格,你只告訴人家你有男盆友了,就想人家幫你去粑粑那裡求情,可你像這樣不照顧好小男友,我也是不會幫你的”,窩滴個麻麻呀! ! ! !這都什麼跟什麼啊! ! ! !我的額頭頂著一個大大的500pt(品脫)符號,太刺激了。


“嗯,no....就睡在這裡吧,這個點回去……嘿嘿………不安全..嘿嘿嘿”,你看他這德行,pun你個王八蛋,不幫我居然還…… …我實在找不出什麼詞能夠罵他的了! ! ! !


“不能睡這兒啊,明天還要上課,我沒帶校服”


“穿pun葛格的啊,no葛格”


“不行啊,衣服上的名字不一樣啊”(注:泰國學生校服上都印有名字縮寫),來呀…我倒要看現在你們還有什麼招儿。


“沒關係啦,平日里,校監大人從不查這個…要是被他懷疑上,你就說有事在我家留宿,所以用了我的衣服”,不救我反而還捅我一刀,pun你個幫兇! ! ! ! ! !瑪德,老子感激你八輩兒祖宗啊! ! ! !


看我熱淚盈著眶啊,哥們儿! ! ! ! !


“…………………………”事已至此,我無話可說,對不住了,各位。


“趕快上去洗澡啦,你們倆。這件事就交給我吧,我會慢慢跟粑粑說的”。 pan妹邊說邊推著我們的後背,想要把我們從客廳送入洞房(??)。最後那句話的確讓pun眼神一亮,但對我而言,無異於把我推入鬱悶之淵。


為什麼要慢慢說啊! !我還要身陷其中多長時日啊! ! ! ! ! ! !


“不用擔心,社團經費的事我也會幫你解決的”,pun在我耳旁輕聲說到,我幾乎快把這事給忘了。


這一切到底值不值啊,我真想問問啊!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