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吃
就知道吃

主要翻譯外國BL小說

【小說連載】為愛所困第11章

CHAPTER 11:Open Mind敞開心扉



一路上,這傢伙都是半昏半醒的狀態。


每當感受不到他的動靜時,我就會偷偷看幾眼他俊朗的臉龐,用力抓緊他的手臂,這樣一來我就可以隨時感知他此刻的體溫。還有,我想通過這種方式讓他感覺到有人一直在他身旁,我不會離開他。


他實在是太燙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你還是去看醫生吧?”可不管我怎樣好言相勸、惡語威脅,他還是堅持十五分鐘前的態度,“沒事,休息會兒就好。”你還真把我當男護士看啊T______T


我坐在出租車上,心急如焚地抖著腿,一邊告訴司機怎麼走。不一會兒,車子就來到了我家門口。


“我家是簡陋了點,你能住得了嗎?”我自嘲到,但只聽到pun虛弱地笑聲,他現在也沒力氣罵我了,我就知道,哈哈。


我好不容易將他拖進屋子,看到爸媽都坐在客廳裡看電視…我該怎麼解釋,他們儿子帶回來一個男人,但他們應該不會和phumipat家族的那位小姐和阿姨想的一樣,呵呵呵。


“爸媽,你們好。”我做出一副好兒子的樣兒,儘管心裡極度渴望能夠飛快奔向我的臥室(我擔心pun會隨時死過去)。但出於對我今後物資來源方面的考慮(比如零用錢),我還是應該給予父母足夠的尊重。


“吃飯了嗎,no…啊?你朋友怎麼了?”老媽最先發覺過來,她的反應有點過激,導致老爸也轉頭看了過來,“呀,你扛著誰回來了?”


“叔…叔阿姨好……”pun打招呼的時候連話都說不清楚了,真是可憐。生病了還是不忘拿出你禮貌的一面,真是受不了你。我瞥了他幾眼,他雖然有氣無力的,但還是努力抬起雙手要行合十禮。


“我朋友,有點不舒服,回不了家了,我就帶他回來睡覺。”


“快帶他去休息吧,媽去找些藥來給你們送上去。”嘻嘻,我老媽不錯吧,實不相瞞,我們全家都是好人,要不然om、keng那些傢伙也不會總是來我家玩了。


話不多說,既然得到父母的同意了,我便馬不停蹄地背著pun上了二樓,直朝房門奔去。

* * *


“就睡這兒吧,抱歉我的床沒你的大。”進入房間以後,我七手八腳地把pun拖到床上。一粘到床褥pun瞬間舒服起來。


他嘴裡似乎在說謝謝,不過我可沒有心思顧這些。我正忙著調試空調,把室溫調整到適合他的溫度,時不時觀察一下他,看是太冷了還是太熱了。


因為發著高燒,他拼命抓緊我的被子,就像抓著一個無價之寶。呵,病了也還是死性不改。


‘砰砰’


“進來。”


“媽拿藥來了,你朋友是發燒了,對吧?”我對手裡拿著水和藥的老媽獻上一個大大的微笑,“嗯,等他醒了我一定叫他好好謝謝您。”


“小事啦。不過他是誰啊,媽怎麼沒見過,告訴他家人了嗎?”平時我媽見得最多的就是om啦,keng啦,那一類人,像pun這樣玉樹臨風面容姣好的可沒來過…媽,兒子對不起您!


“同學而已,叫pun,他今天生病了所以我就帶他回來。等會兒我會打電話告訴他家人的。”我一邊回答,一邊看向那個已經完全不省人事的人,不禁長吁了一口氣。


“幫你朋友把衣服脫了,給他擦擦身子吧,no。這樣睡他會不舒服的。”母上大人下了指令,然後便離開了我的房間……哇擦!我怎麼沒想到!怎麼能讓他就這樣穿著牛仔褲睡呢。


我又看了一眼不省人事的他,決定去拿水和毛巾,還有拿件乾淨的衣服給他換上。


“pun…pun…pun!…先起來吃藥…”我搖了很久才讓他有了吃藥的意識,接著把水遞給他送服,然後讓他繼續睡著。他看起來很糟,我想我還是甭指望他能自己擦身子了。


“來擦下身體吧,這樣你會睡不舒服的。我幫你擦。”我一邊罵他一邊幫他脫掉衣服。脫他的衣服還真是夠累的(你就不能自己起來脫嘛!)…現在,我的床上正四肢敞開地躺著一個半裸男人,寬闊的胸膛微弱地起伏著,看不出他是睡著了還是實在沒有力氣動彈呢。


算了。啥也不說了,我擰乾浸濕了的毛巾,慢慢擦拭著他的身體。蒼白的臉龐已經開始稍有血色,我接著往下擦。喉嚨哼哼作響,想要說些什麼卻實在是過於艱難。


我一邊看著他的臉,一邊理理毛巾,開始擦他修長的手臂。現在他已經沒有在車裡那會兒那麼燙了,不過燒還沒有完全退去。我把他兩條手臂都擦好後,就開始輕揉他的胸部。


我浸濕毛巾,重新擰乾,開始幫他擦拭胸口。用我最大的耐心細細擦拭,因為在逛暹羅廣場的時候他出了很多汗。為了讓他能睡得舒服,我擦得很認真,現在我已經擦到他的小腹部位了,但他看起來有點拘謹起來。


“啊嗯…………”你呻吟個毛線啊! !


“叫什麼叫,老子聽得毛都豎起來了!“我罵他,加重力度往他健碩的腹肌上按去,忽然聽到他微弱的笑聲。


“因為我興奮了啊…”還有力氣跟我作對,看來病要好了啊!


“老子讓你更爽…快,把褲子脫了!”我一下子流氓起來,把毛巾丟在盆裡。這讓本來睡得迷迷糊糊的pun,猛地睜開了眼睛。


“嚇!?”


“你怕什麼啊,難道要穿著牛仔褲嗎。病好了就自己脫,還要我幫你不成。”我這招使得真不錯,哈哈哈…他彷彿還沒有從震驚中出來,我搖搖頭,看來只能親自動手了,所以我便強行去拉他褲子拉鍊。


“餵!!!!!”


“害羞什麼…我保證,要是你的JJ很小,我絕對不告訴別人…除了音樂社、學生會、高二那幫同學,還有你修道院裡的小女友。”怎麼樣啊,哈哈哈。 Pun死抓著他的褲子不放,彷彿這是他在世上最後的一件寶物。


“不…不需要脫褲子啦。”


“你說什麼!!大家都是男人,害臊什麼,別磨嘰啦!快脫!快脫!”就憑你這麼個病怏怏的人還想跟我這麼健康的人鬥,我自然是毫不費力地就把他視作珍寶的褲子扒啦。


想什麼吶! ! ! !我當然沒有把他的內褲也脫掉啦 ! ! ! !


“擦腿的時候,可別勃起!我可hold不住。”我預先提醒他。當我擰乾毛巾繼續擦時,聽到他投降地笑了,我不禁感到得意,好歹今天算我贏了一回。


一通亂擦結束後,我也該給自己好好洗個澡了。當然我關掉了我倆的手機,以防被人打擾。


蓮蓬頭里不斷冒出水,澆在我身上,我開始靜靜回想這些天發生的事。


我和pun認識的時間算來也挺久了,畢竟我們從小學到高中都在同一所學校。可以說我們從小看著對方長大(他小時候可一點都不帥,哈哈)。


在我印像中,pun一直都是個優秀的人,堪稱完美。個子高,長得又帥,學習成績也好,又是名門之後(這彷彿都是他自帶的標語了)。品學兼優,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發展得很好,還有個人人垂涎的貌美的女友。


可就是這樣一個完美的近乎讓人嫉妒的人,我卻從來沒聽說過有誰恨他,就連討厭他的人都沒有。


我和他還沒很熟的時候,我就很好奇這是為什麼…像我們這樣的男生誰都難免會有點爭強好勝,看到自己比不過的人,情感上多少會有點不爽。可是pun是特例,大家都很願意相信他,他的身邊也總是圍著一堆朋友。



我以前一直想不明白,直到經過這些天的相處,答案才漸漸清晰…


Pun不僅僅是一個完美的人,對我而言,我已經見慣了那些所謂的完美,他的魅力不僅僅是能力方面。這幾天我看到了他為人處世的方式,做一個低調隨和毫不張揚的人,這才是他真正的完美之處。


Pun 對身邊的人一直都很關心照顧,看他對em的樣子就知道了。就算是像我這樣不安分守己的人,跟他接觸久了也會想要接近他。他的確是一個值得深交的人。


越是和他待在一起,我就越是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會喜歡他,儘管我們學校的高富帥比他多幾倍去了。


那雙真誠勇敢的眼睛就是答案。


Pun真的好太多了…


我走出洗手間,看見pun已經睡著了,舒服地躺在床上,也換上了我給他準備的衣服。


我試探了一下他的額頭,覺得燒也退了一點,但pun看起來還是還有點冷,難受的呻吟聲總是會時不時弱弱地傳出。


“我關燈嘍?”我通常不這麼早睡,但身邊有病人在臥,我若還要打dota那也太過分了^^"


我豎著耳朵等他的回話,但是模糊不清根本聽不出在說什麼,我就當他是應允了吧,哈哈哈。我便關滅了整個房間的燈,只留下月光從陽台窗外灑進來。這樣我還能看清pun的臉。


我很想知道他在想什麼,為什麼眉頭會皺成那樣。我看著眼前的畫面,嘴角勾出一絲微笑,伸手去撫摸他,希望會讓他覺得好受些。


“唔…”他感覺到我的觸碰,低咽了一聲。隨後愈加縮緊了自己的身體。我真是無語了,空調已經開得夠高了,我都快熱炸了,真的是…


“冷…”這特麼已經是你的口頭禪嗎,看他可憐兮兮的樣子,我輕笑了出來,然後在他身邊躺下。


看到朋友瑟瑟發抖的樣子,我決定做點什麼…


我解開他抱緊自己的手臂,搭到我的身上,我這麼做的確驚動到了這位病人。他盯著我看,眼神裡充滿了疑惑。


我笑他,“你不是說冷嗎…大不了再給你做一晚上暖寶寶唄。”作為朋友,是也不是很奇怪的事,對吧? (但我卻從來沒有這麼對om過…他這種野人怎麼可能生病,我倒是希望呢,這樣耳根子也能清淨會兒)。


我這話說的,讓pun驚嚇不小,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手忽然顫動了一下。 “別…別,我會不好意思。”你說什麼不好意思呢,不覺得太晚了嗎。


對於他這種矜持,我只是深呼一口氣,接著把頭埋進他溫熱的胸口,伸手環抱住他。 “額,不好意思的話,你就趕快好起來。白天我那樣抱著你,你不是退燒了嗎?也不差這一個晚上,明天是周六,就可以休息了。”我說了一長堆話,把頭更用力往他胸口埋埋。 Pun看起來對要不要用我這塊暖寶寶,還是有點猶豫不決。


“你…你也會生病的,”


“不會,頂多就跟你一樣發點小燒唄!”


“什麼小燒,你可是潑了我一身的洗滌劑。”


“閉嘴,快睡覺………”居然還敢頂嘴,你力氣在多是嗎…況且我也有點困了。我打斷對話,還用胳膊肘頂頂,示意他該睡了。


過了一會兒,pun開始放鬆下來,慢慢地抱緊了我,雖然還是帶點猶豫的樣子。


我一動不動地待在那具高溫的身體裡,突然感覺到一股堅定的力量將我抱緊,是全心全意的那種摟抱。


那一刻,我開始迷茫了,我們這是在幹什麼……我只是有種想要抱他的感覺,沒有理由地想要。


月光柔軟地灑在我們中間……但我們卻感受著彼此的心臟,正以同樣的頻率跳動著。


“晚安。”


“嗯,安”。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