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nne
evonne

hi, im evonne.

椅子樂團 Real Love Is...

『或許這樣的夢中,遇見你正是時候。』___ 給 來自月球的L / 椅子樂團

漫步在時間軸裡,我們時而拾起時而放下;不斷錯過也不斷相遇著。然後依據當時的狀態,決定誰能夠走進心裡。說起來也有趣,就像早已被規劃好一樣,每一次的遇見都承載了當下的心緒;似乎是約定好一樣,我們彼此攜著過往在這樣的時刻碰頭。

曾經令我瘋狂追隨的歌手,在近期的音樂作品裡我漸漸找不回當初的共鳴。該怎麼說呢,就比如這些歌曲傳進耳裡時,我會一起哼著,指尖會一起敲點著節奏,但是我不會為了它翻開手札,不會有衝動想拿起鋼筆,不會用名為峽灣藍的墨水寫下歌詞或感受。

而在這樣一個從青春幻想走入實際的年紀,很幸運能有這樣子一個樂團存在,讓我用最單純的情緒喜愛著。110年3月20日,時間是晚上8點,地點是台中Legacy,這晚的演出專場裡,不只是數位平台上的串連,而是令人心跳澎湃的面對面。

面臨一些人生重大抉擇時,仲穎說他常常想飛往六個月後看看自己的模樣。詠靖說,要相信好事一定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是啊是啊,聽著歌曲間穿插的對談,很日常很溫暖很輕,也是此時此刻的我最能感受的感受。

-Cover pic:椅子樂團Facebook / Fuling Chang illustrat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