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春节温泉之旅

第一次春节在南方度过,准备了一次这边流行的温泉之旅。

听人推荐,从化区的卓思道温泉酒店不错,提前半个月订了房间。去的路上,有朋友已经去了其他的温泉酒店,吐槽说人山人海,心里不禁有点担心。到达酒店时已经到下午4点了,停车位已经爆满,在前台办理入住却不用排队。从前台到房间,我没有感觉到有多少人,可据说酒店的房间已经订满了。整理好心情,我就正式去泡温泉了。

整个温泉和酒店连在一起,从客房走几步就过去了。温泉分布在一个长方形的区域,在环形路的两旁,有各种各样的温泉池,如苏打池、药池、玫瑰池。我比较惊奇的是还有一个鱼疗池。虽然人不少,但一个池里不到5个人。泡着温泉,感受着山林的气息与晴朗的天气,有种别样的惬意。

最好早上早一点或晚上去泡温泉,人会少一些。

温泉入口
温泉灯光
节日喜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