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浅谈:虚拟货币认知学习

Matters成为我下一个记忆深刻的社区,我充满激情。

以前看到的一篇文章,大概的意思是说:你永远都挣不到超过你认知外的钱,现实就是这样,我感觉我身边好多人都在抱怨工资太低,抱怨伙食不好,抱怨工作压力太大,抱怨自己太穷。殊不知只是自己路子太窄小,在外有很多挣钱方法,只是自己还没有认知起来,我以自己来说,平时上班的时候确实工作比较繁忙,下班之后我们是有很多的时间可以自行分配,我们很多人都会把时间放在刷短视频上,又或是看电影,又或是打游戏,浑浑噩噩的就过去了,并且时常我们还会因为刷短视频而睡不着,经常这样下去,只会让自己更加疲惫,然后扭过头又开始抱怨生活压力太大,太穷。  我也是在学习阶段,我只是说一下自己的感受,我记得我是在去年十二月份左右进入Steem社区,马上也快一年了,自己看了一下赚取的虚拟货币也有1300STEEM多。按现价计算大概也有4000多人民币,再加上用赚取的虚拟货币质押挖矿获得的虚拟货币,平时空投等活动,粗略的计算总价值应该在6000左右,这虽然不是很多,但这是属于副业,并且投资的时间、精力不是很大,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一笔收入了,如果币价上涨,那将是另外一说了。

  是有人会说,那币价会跌呢,你赚取的不将是寂寞,我当初也有这样的想法,我记得应该是上半年的时候,STEEM币大火的时候,我手里大概有当时价位的100美元的虚拟货币,对于我这样零投资的我,我很纠结,我该怎么做,是提出来卖掉,还是将它作为投资资金,寻找项目,做到钱生钱,一直很迷茫,直到看到米高大佬一篇文章提出”币本位思想”,无论价位涨或跌,只要自己STEEM币的数量在上涨就行,并且不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寻找稳定项目,并在合适的时机将自己的货币换成稳定币。这些思想深深的影响着我,所以我也果断的将自己STEEM换成sp然质押给Nutbox获得PNUT,因为有这样的思想,后续得到的STEEM也都质押于Nutbox,目前已获得价值100美元的PNUT,这对于我来说也是额外收入,虽然目前STEEM价值没有前段时间高,但其比较于当初直接卖掉来说,这样的选择还是对的。这也是马后炮的说法,因为什么都会有风险:即可能出现STEEM一文不值。

  这相比较于我原来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收入,记得在Steem社区正在活动时我推荐给我同事,我说每周学习再写作业,即可获得大概价值100多人民币的虚拟货币,不怎么花费时间。他推辞说不懂,学不会。然后前段时间我说我大概有这么多价值的虚拟货币后,他很惊讶,也很不解,然后我又推荐给他,他却说政府打击,前景不看好,并问我以后回国了你这个怎么变现(其实有了币本位思想后,我现在越发不着急将它变现了),我说目前将其看做游戏币,只想着越多越好,不想别的,我相信再过几年,我的这个同事应该会更加惊讶。

  这段时间,又发现了新的社区,我会积极的学习,就像当初接触Steem社区一样充满激情,像大佬们学习。提高自己的认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