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继昨天事件后,我不得不防一手了!


今天工作结束后,走到门口放下设备,还是拍一张照片,虽然昨天感觉项目经理说的话很无语,但为了能撇清关系,我还是给自己留一点“证据”吧。


调试了好几个项目,但是第一次听说有人能把安装好的设备给偷走,昨天干活的位置也是全厂最后一个未带电的配电间了,这几天忙着这边,也将在后面的几天就会带电了,我相信应该也不会再出现这样窝火的事了。


因为这个事,让我想起前段时间,我们需要从A段带电到B段,当时也没有检查母联铜排,直接合上母联开关,却发现B段上的电压表却没有电压显示,然后去量B段母线电压,也显示没有带电,然后打开母联开关后柜门,发现从A段到B段的铜排没有,吐槽安装同事不细心,这么重要位置都会忽略,安装同事表现的一脸无辜,然后说:“这绝对安装过,监理与质量部的同事都来见证签过字,怎么会没安装呢?”打电话给当时安装的师傅也是明确表示已安装。这位安装同事表示应该被偷了。我当时还在想这么长,这么厚,这么重的铜排,即使拆卸下来,得怎么带出去呀(门口还有保安呢),一直说笑不可能发生的事,因为昨天的事,我又和那位安装师傅聊天,他说这个配电间已经丢失了27块铜排了(估算下来得有10来万),听他这么一说,我这必须得拍照记录一下,别到时候罚钱的时候来找我。


本身挣钱就不容易,别到时候还往外掏,那就难受了。所以以后还得给自己多留一个心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