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最近我们都是在在试运班吃饭,他们这里的公司总部在天津,所以北方人也偏多,每次给我们带来的主食都是一个馒头,一半米饭,这对于我来说,比较尴尬,如果平时特别饿时,我也是能够把馒头吃掉,一般情况下我都不吃,分给同事,他们也不要,实属有点浪费。


虽然我也在北方上学四年,已经习惯面食中的饺子,面条等之类的,但是就馒头一直都无法适应,总感觉吃馒头吃不饱,在这里现场,只有矿泉水,而没有汤,更是难以咽下去,我们班组就我和一位四川同事吃不了馒头,其他几位还是挺喜欢这样的。


来到试运办吃饭不要钱,每天的菜品还是比较丰富的,味道也符合我的口味,不过在这几年来,跟过的几个基建公司,最喜欢施工单位食堂的是浙江火电,可能当初的项目是在江西,食堂也是为了照顾当地人的口味,菜的味道主要偏辣,能刺激我的味蕾,感觉特别有味道。其次就是这个施工单位,而我跟过的广东火电食堂,菜的味道就不辣,而且时常会做点甜食菜品,比如他们那边的香肠,比较甜,这也可能是当初项目在广东的原因,也是需要照顾一下当地人的口味吧。


今天就分享这关于吃的,明天有时间就分享一下现场施工的环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