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加加加班!!!!


好久没来分享了,今天来分享分享些快乐。


我的快乐很简单,一个字~吃!今晚加班不是很晚,我与领导骑着小摩的去市区吃点好吃的,出了厂区大门,我们俩就是一个文盲,只能瞎转悠,我们很想找到一个中餐厅,打电话询问一些翻译,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后来一个翻译给我们说在市区有KFC,如果不想吃印尼餐,可以去那边尝试一下,虽然这边市区道路不是特别多,十字路口也不是很多,但是大晚上的,又不识字,转了好几圈才看到大大的灯牌,进去点餐,服务人员也很热情,但我与领导却只能看图点餐,我们想着两个人吃个全家桶喝杯可乐加个汉堡足矣。尝试不用手机翻译软件与服务人员交流了一会儿,最后发现自己的英语水平是真有限,还是拿出了手机来点餐,总共花了26万印尼盾,价位也挺合适,上桌后发现这边的这个全家桶与国内有点区别,这里的是四个鸡腿两个特大的鸡胸肉,两个鸡腿上边的肉,说实话就这一个鸡胸肉都能把我吃撑,秉着不浪费的原则,慢慢悠悠吃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我们俩才给吃完,喝上一杯可乐,感觉鸡肉已经到了我们咽喉位置了,这个加班福利非常的可以,非常的满足,以后有时间再来吃一顿。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