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好尴尬!!!!


今天突发奇想,居然想着买彩票了,然后就随便想了三个数字,然后就给卖彩票老板发过去了,想着要买就买个十块钱了,最后就把微信的十二块钱发过去了,买了一个五直一组,如果中奖了得有五千多块,其实买的时候也就想着看运气,也没想一定会中奖的,到了开彩票的时间,上网查了一下,我去,居然差一点就中了,就一个数字之差,这就让我很难受,这就让我有一种落差感了,让我今晚都睡不着了,哈哈!!!


这彩票买来玩玩还不错,今天也是突然有种感觉,只是这个感觉还差一点,这是继上次中奖后第三次买吧,又是与“大奖”擦肩而过,不过调整心态,也不是很伤心,因为买之前就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所以想的很开,也不用今晚失眠了,彩票就是看运气的,有些老彩民会计算概率,看数字规律,我就不一样了,随便想随便买,因为我觉得这只是一个随机事件,所以也不会注重这些规律(但那些彩民确实中奖次数会很多,因为付出劳动还是有收获的),我就期待下一次好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