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麻辣小魔芋!!!


这个非常的合我口味,在这里的小卖部,也就只能买到这个小辣条了。


每天都会买上好几包,只不过价格有点小贵,一个需要4元,每次去小卖部稍微买一点东西,都需要好几十块钱,就比如,我们每次会买点雪糕,七个人下来就得将近30元,来这里快两个月了,我已经花了快两千元了,这个消费要比以前项目高太多了,小卖部老板也是知道我们喜欢国内的产品,在这里除了喝的饮料,其余的基本上都是国内小零食,对于我们几个同龄者来说,进入小卖部,那就是买买,从来都不会看价钱,今天你掏钱,明天我掏钱,后天就是他掏钱,所以节约~那是不可能节约了!(可能大家都是爱面子,请客那是常事,大家也很“自觉”),在这里唯一比较便宜的就是水果了,出去必买蛇皮果,榴莲,红毛丹,吃的很爽。


虽说我在这边的工资要比以前项目高一些,不过这消费下来,其实存到卡里的跟以前差不多,不过在这边大家同龄,话题比较多,工作累,但很开心,就是就是越来越害怕感冒了,这两次的感冒让我太难受了,我现在是时时刻刻都在注意,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