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今天搞了一天,只为最后的三分钟!!!


室外试验真的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呀,我看这几个大块头,每移动一步都需要吊车配合,今天老天却不是很配合,中午等我们支好设备,叫上见证人过来时,可能是下班了,业主与当地电网公司的人员都没有过来,我们又收拾了设备,等下午再继续,下午刚把设备支好时,老天就开始下雨(老天似乎在说,我给你们时间你们可不珍惜),哗哗的就下了起来,业主与当地电网人员回去后,我们几个又把设备急急忙忙的收了起来,雨慢慢地越下越小,等我们想支设备时,老天就开始下大,来来回回,我们耐心已经不够了,干脆想着明天再干,等提着工具包回到办公室时,老天又放晴了,领导看着天,又拿起电话,联系起各位见证人过来一起见证,还好,过程很复杂,但结果很好,最后我们还是完美结束了!最后我与同事说:原来这老天也是有上班点的,我们上班,他也要上班,我们下班,他也跟着下班,不过幸好今天他没有跟着我我们加班!同事说:如果老天要加班,那我们就不用加班了。哈哈,大家也是笑的合不拢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