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说点啥呢?那就一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断更的原因是我又又感冒了!!!


真的难受,我前一篇文章还是在说我是我们班组的独苗,第二天就感冒了,并且我感冒要比上一次严重太多了,一天发烧到41度,比上一次还高,去医院吊水后,第二天又复烧39度,等再吊水回去,第三天还发烧,又去医院打了一针,往后的几天就一直头晕,头晕,头晕,吃饭也没什么胃口,今天,终于好了很多,不用吃药,也可以去现场,头也没那么晕,也可以看看图纸,处理处理缺陷,谢天谢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