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这这这!!!害不害怕~


今天进入现场,无意间看到电仪工区正在安装架空线,不是很高,目测应该在40米往上吧。今天的天空很美,拍上一张,也很美。


龙门架上挂的一串一串的是绝缘子,现在正在安装避雷线,这个是安装在最高的位置,再过两天才是真正的安装架空线。


以前分享过,我是一个有轻微恐高症者,像这样的的工作,即使给我再多再多的钱我都不会去做的,可能我就是挣不到这样的钱。我很佩服这些人。生活中,每一件事都需要有人去做,我们在工作中很难拒绝,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为了生活,有的人身体力行,遇到高空作业,又有高空补助,可以去做,但也要量力而行(但身体不行的就不要勉强,比如像我这样可能会出现头晕目眩的是无法胜任)。


最后祝愿每一位工作者高高兴兴地上班,开开心心的回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