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今天终于提交了前公司的辞职报告,我这不厚道的辞职,那肯定是被逼无奈呀!!!


我的前公司,离职的同事没有一个能“全身而退”(这里比作是能把该得的全部工资都拿完的意思),就像我以前分享的,某某同事离开损失两万多人民币,我这次离开也是一样,一个月的国外补贴拿不到,四个月的绩效奖拿不到,还有就是上个月去检修的检修奖都拿不到,这三个加起来得有三万多人民币,可能我是前公司里辞职损失最大的一位,能顶着这么大的损失,也是我想好了后路~那就是现在的公司答应会补助我的全部损失,这也是我能来的原因之一,当然我觉得能来这边更重要的是看人,因为这边项目经理是从一个“战壕”里出来的,这边电气调试就我们四个人,我们四个人负责全厂的电气调试,可想工作量之大,就比如这段时间我们赶工期,天天都在加班,所以这边要比前公司工作量大的太多太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将来的工作前景,就我们现在的项目经理,那当年的技术跟我不分伯仲,而现在呢,我在他面前就是小弟了,这边的项目经理是一直都从事调试工作,而我却去了维护单位,一天工作非常的清闲,清闲的已经忘记自己原有的技能,如果只是养老,维护单位还是很适合,但是对于现在我们这个年纪,从长远角度来看,非常的不适合,会把自己的路越走越窄,基于这三个原因,我就选择过来了。


我有点不厚道的跳槽,实属无奈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