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接个电源不容易呀!!!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工作的位置没有电源,需要从别人的线盘上接电源,平常情况下插头插上就可以了,但是他们线盘上的插座太小,我们的插头太大,所以我就想到我们工具包里有转换头,本以为用上转换头就可以解决以上问题,没想到他们线盘上两空插座太大,导致转换头插上太松动,稍微一碰就可能掉下来,再加上我们使用的仪器需要长时间工作,突然断电对设备对人身都不安全,此时我想到我的工具包里还有一个三空的插排,接上插排终于解决以上问题,但是又发现我们插排空也比较小(或者说是我们领导买的插头太大,大于我们平常使用的规格),这是又只能将转换头插到插排上,我们的线盘插头再接到转换头上,终于解决以上问题(是不是很绕)。


施工阶段电源特别不好取,所以每天工具包里不多带一点工器具还是不行的,调试必带的东西有笔、螺丝刀、万用表,我们的口袋里可能没装钱,但是螺丝刀是百分之百带着的,因为现场工作使用太频繁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