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这个景色还不错!!!


调试阶段都用临时电,像电梯等肯定是没有的,今天就因60米上的电动葫芦坏了,需要我们帮忙查一下,从0米层,一口气爬上60米的煤仓间,真是累的够呛,今天没有下雨,就顺带拍了一张夜景,不能白爬了一趟,上来之后其实电动葫芦的电源与电机的直阻都没有问题,应该是在机械方面出了故障,这个对于我来说就是弱项了,只能交给别人来修理了。


今天这个电动葫芦查问题,真是吓我呀,我本来就恐高,而电动葫芦又与地面有10米高,搭架子的人为了方便居然只搭一个悬空架在电动葫芦樑上面,摇摇晃晃,从左面跨越到右面时,架子会跟随电动葫芦倾斜10度左右吧,像我有点恐高,瞬间就有一种失重感,腿脚都不听使唤,下面的同事还一直提醒着说没事没事,安全着呢,此时此刻我心里还是有点心虚的,不过慢慢的习惯了,问题判断完之后,下来的时候就不再恐惧了,不过以后这样的工作环境下,我直接拒绝,恐高,还是很怕这些的。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