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又感冒了!!!诶。


怎么说呢,也不知道是不是中标了?这次症状比上次好多了,这次主要是流鼻涕,打喷嚏,今天捏了一天的鼻子了,有点受不了了,本来还想扛一扛的,可是同事们接连感冒,我也有点怵了,还是得吃点感冒药吧。


有两位同事是第一次来这边,当初我就给他们说,像你们这种“温室的花朵”,一个月内肯定得接受“风吹雨打”,前两天第一位同事就感冒了,浑身无力,咳嗽流鼻涕,紧接着第二位同事也感冒了,低烧,咳嗽,浑身无力,我们宿舍挨着的,经常串门,我今天也开始流鼻涕了,关键最近听说感冒的还不少,厂家给我们说业主那边已经有人隔离了,让我们注意防护,我是经历上次的感冒已经很皮了,所以也很淡定的说,防护很重要,但目前这种状况比较难防护,还有就是自己需要多喝热水,心里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毕竟这边已经把定义为普通流行感冒了,(上次分享过有很多同事不知道是不是中标了,但是确实都是接连感冒的状况)。


感冒很难受,还是赶快好起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