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又来拍晚霞了!!!


如果能够站的更好一些,可能景色更迷人。这是下班后站在二楼的宿舍上拍摄,项目为了节约场地,可以看到在宿舍的周围能看到很多施工设备,或者是一些材料,就这个吊装设备太碍眼了呀,我与同事说,如果:“我好想爬到锅炉顶上去拍这个晚霞。”同时说:“带上安全带,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说:“我就是不想背上安全带,不然饭都不吃了也要爬上去。”(ps:锅炉目前处于施工阶段,上去必须背安全带才允许乘坐电梯,若不带安全带,一旦被发现,考核很严重)。


等热控专业开始调试时,应该就方便了许多,那时候上锅炉可以佩戴单肩安全带(严格意义上这种安全带不合规,真正的高空作业时时不允许用的,这种只允许在锅炉平台上使用),不过调试时,一切设备都已安装差不多,平台也固定好,桥架也搭设好了,所以带上这样的也是安全部门默认的,等到那时候,只要有不错的天空或晚霞,我一定会爬上去,拍摄两张给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