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安定下来后,我就可以分享一些乐趣。


这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也算是很好的经历,确定出发时间后,当天早上六点,我就与项目配备好师傅出发了,一路很畅通,早上七点半就到了机场,师傅将我送到T2航站楼,在这里,印尼国内航班,有一长条的窗口是办理登机牌手续的,并且在前面显示屏区会显示两个时间内的一些航班信息,这个信息就会说明需要办理登机牌的窗口,不过也有可能出现几个航班出现在同一个窗口办理登机牌手续,这里需要记得给服务人员特别说明目的地,办理登机牌后就可以直入候机厅,人员蛮多的,这里检查手提包与背包,还得检查皮带,这些检查相较于国际航班都很宽松吧。还有一点就是,在这里不用出示核酸检测报告,这也是因为他们已经降低了对病毒重视度。


不过说句实话,除了在机场大家互相戴口罩,出了机场真的很少很少了,走在大街上可以说已经忘记了新冠这个病毒,不过为了自我保护,我们在厂区,还是严格要求带上口罩, 也是为了自身安全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