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这尴尬的电话卡居然好了,也不用担心了。


前段时间不是一直都在联系客服,到底是怎么回事,客服只能解释说在他们那边是没有限制的,并且我的电话卡有余额,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给我说的一些解决办法,我都一一试了一遍,全都没什么用,客服说可能是我的电话卡芯片出问题了,这可吓着我了,这个坏了就彻底坏了呀,后来发现可以上网。我把这个情况给他说了之后,客服说这种情况电话卡是没问题的,可能是当地没有网络,让我选择一下当地网络,按照他的思路,我重新连接当地网络,他们这里的网比较多,一一试下去,也没用,这时我都感觉要放弃了,后来看到“接入点名称(APN)”,点进去一看就是国内一种上网的方式,在下面还有一个“新建”与“重置”,此时的心态就是破罐子破摔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点“重置”,就这点一下,再打开短信,尝试发一条短信出去,居然成功了,这真是高兴坏了,还真是虚惊一场呀。就是我的手机卡啥也没动,为啥会这样呢,关键人家运营商也查不出问题所在。诶,不考虑那么多了,能用就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