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我来“炫富”了!!!


哈哈,是不是得“啪啪”打脸!人家炫富都是几百条(通常说“”一条代表“一百万印尼盾”),而我这里只有五条,是不是觉得五百万很多,其实只是相当于人民币2000多而已,这一点也就够我三个月的生活费吧,不过我们还是有幻想的,比如我们每次发完工资,拿着手里的印尼盾说:“如果手里的印尼盾能够一比一折算人民币,在这里工作一年,几辈子不用愁。”又或者说:“如果能将手里的印尼盾张数与美元张数互换该多好呀。”哈哈,我们虽然很苦逼,但很会自嘲,自己找安慰。哈哈😄


最近的美元大涨,一美元可以换6.9了,很是羡慕,只是我手里没有美元了,前段时间在6.5我们基本上已经都兑换完了,如果谁现在手里还有个两万美元,那真是笑开了花,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