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今天有点无语!无语的是我国内电话卡居然出问题了。


因为在印尼,所以平常没怎么使用国内电话,这不到月初了,开始扣房贷了,怎么没有收到短信,起初没怎么注意,今天又操作了一波银行卡,还是没有信息提醒(我的银行卡有绑定手机号,会有短信提醒银行卡支出或收入),我就感觉不对劲儿,然后尝试的给联通官方号打电话,居然打不通,又常识给家里人打电话,也打不通,给家里人发信息也显示发不出去,就感觉自己的卡可能被官方限制了吧,在微信上找到客服,仔细询问,官方回复说我的手机号处于正常状态,没有被限制,还给我提供一些方法,如:关机重启,开飞行模式,电话卡切换不同的卡槽,换手机等等方法,居然都没有用,判断可能我的手机卡芯片有问题了,如果补办的话还必须本人到营业厅办理,我也无奈。


刚刚我发现,我的手机号虽然无法接收、拨打电话,无法发送、接收短信,但是居然能开网上网,这就奇了怪,这是不是就代表我卡的芯片没有问题吧,明天再去问问客服,看看是什么问题。现在手机号都是实名制的,每个手机号都绑定我们各种账号信息,如果这个手机号真不能用了,还真挺麻烦的,真心希望我的手机卡没有问题,希望我只是虚惊一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