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每天都在瞎学,昨晚学习了一个视频调节,我发现调节后的天空确实更好看,这种晚霞更美,图一为调节后视频截图,图二是原视频的截图。


不过我还得学习视频拍摄技术吧,最近也是跟着短视频大佬一步一步的学习,对于视觉效果,很多都需要好好的学习一下,手机相机功能很多,每一个参数的改变都会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比如前段时间分享我的拍的照片与我妹妹拍的照片就有很大的区别,我也明白为什么好多照相馆都会拍完照后,若需要把照片精修,还得需要每张照片加40-60不等的钱,这也是有原因的,一张照片不光需要拍摄的好,后期还得修理的好,以前在大学毕业时,需要拍摄毕业证件照,摄影师前期给我们化妆,修眉,打扮一番,到拍摄结束大概半个多小时,而她后期修图感觉花的时间更长,将近一个小时吧,不过这位摄影师修的很细腻,脸上的胡茬、斑点、衣服上的褶皱等等,他都有修理,拿到照片后,就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帅的了,自己都觉得有点害羞了。


后面还得继续学习学习!!!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