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来了一个月了。


今天室友的老乡给我们送来了一份好菜,爆炒尖椒,室友老乡说太辣了,问我们能吃不,我从小就能吃辣,这些对于我来说就是美味,室友说他在湖南与贵州待过好几年,辣椒都不是事,所以我们俩就把他老乡炒的辣椒端了过来,我们俩辣的“吸哈,吸哈”的,但吃的可是津津有味,好久没吃过这么辣的了,舌头确实有点受不了了,我们俩都明白,现在吃的乐滋滋,等到上厕所的时候就难受了的,不过吃饭的时候也不想那么多了,室友老乡炒的一大盘辣椒,被我们俩两顿饭就吃完了,反正吃的也过瘾。


到了晚上时,似乎这肠胃就有点不适了,老是想上厕所,室友也一样,一时之间,我们俩还需要抢厕所,这个辣椒的威力,确实很足,室友说:“这辣椒一时吃一时爽,时时吃时时爽,嘴巴爽完后,屁股就难受。”室友描写的很有画面感(这里就不叙述了,哈哈),可能是我们长期很少吃这样辣的辣椒了吧,肠胃不适也很正常,不过这个辣味儿确实很地道,有种家乡的感觉。


室友说:“想想明天早上,肯定又是屁股难受的时候了。”


我笑而不语!!!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