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蓝天白云,我去巡检!!!


社区大家周末愉快,你们可能还在捂着被子睡觉呢,我已经开始搬砖了,哈哈!!!!


我们的工作性质是没有周末,所以我很羡慕大家这种朝九晚五的工作呀,虽然没有周末,但我们还是会给自己调节一下,比如周六周天只巡检,不做其他工作,周天还可以全班调休半天,这样就放松一下自己,别看这么小半天,还真能让自己放松下来。


巡检工作,是一个轻松而又细致的活,要求是不能走马观花,需要对设备有一个了解,需要观察到细微差别(以上都是领导说的话),我们自己的理解是,巡检第一周,按照巡检本细致记录各个数据,是否在合格范围内,后面三周只要观察数据有无明显差距,设备有无明显异常问题,做好记录就可以了,所以这个巡检工作是想轻松他就是轻松活,想劳累就是劳累活,不过我每次都像是有强迫症的,每个设备无论运行与否,无论他人是否巡检过,我都会再自己过一遍,这样每次的巡检我都比别人慢,但我的心里比较踏实,也算是对设备有很好的了解吧。


哈哈😄,这算不算偷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