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其实有点怀恋当初的工作了!(我当初作为调试员时,一天到晚就是电气一次试验,电气二次试验,电气回路故障排查以及出试验报告)。


来到这个项目,没有做过继电保护试验,也没有查过二次回路,这似乎有点浪费我手里的特种继电保护证呀!!!


不过在这里也有很大的收获,我是试验主操手,所有的一次试验都是我来计算,我来做计划,我来完成的。有人说电气一次试验很简单,所有的设备都是傻瓜仪器,只要按键就可以了,但是我不觉得这个观点是对的,比如照片中的这些设备,都是非常的沉重,一个人根本没法搬动,所以在做这个试验时,需要测量被测电缆的电容,根据电缆的容量合理安排电抗器,并且保证电缆耐压时的频率在合格范围内,在这里就需要用到计算,如果遇到更大被试品,如发电机,主变,需要合理的安排电容与电抗,保证高压引线的安全距离,每一个试验需要做的安全措施等,所以做一个一次试验者,需要有很强壮的身体,能有力气搬设备,然后要有一颗非常细腻的心,时时刻刻注意每一项试验中危险点。


虽然很劳累,但也在积累经验,所以还是很开心,明年还有检修工作,更是我学习的好机会,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