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我今天下班早,特殊原因,按道理说进场人员都需要隔离七天才允许出来工作,只因这个电厂的设备太照顾我了,知道我们项目上唯一的一个试验员回来了,必须得给他找点事做,所以以至于我的隔离期还没结束就拉出去干活了,不过也挺顺利的,花了一天多的时间就出问题,接下来就得去挖电缆了呀!


不过这个项目当初的施工单位图省事,该做的标记没有做,挖电缆却变成了危险活,因为在这根电缆旁边还有一根与其一模一样的电缆,并且处于正常运行状态,这两根互为备用,不能同时停电,所以接下来挖电缆,与排查故障点是此项工作重中之重,


不过作为维护单位,这样的工作也不能太着急,所以我们还得充份的准备,需要不同的设备多次测量,判断出故障点的电缆,当然还得需要各位领导们的监护了,我这个试验操作员那就只能帮大家掌控仪器设备了,一切都交给老师傅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