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这是九天洞里的水池,清澈见底



又来研究我的破电脑了!


网上买的系统优盘已经到了,准备重装一下系统,不过装完之后无法联网,说是没有驱动,这个我就不会了,这个点了商家也不在线,白天又没的时间弄这个,只能自己慢慢的来吧!


我这个电脑用了8年了吧,是应该要换一换了,本以为能在虚拟世界赚取点外快,早日过上零花钱钱自由的时代,不过最近看着币圈,诶,老泪纵横。


起初刚回来时,我还能给娟爷炫耀什么是BTC,什么是贵族链,炫耀我这一年获得了多少资产,经过钱包被盗,熊市资产缩水,我是彻底“抬不起头”了呀,老老实实的给娟爷灌输中五百万的彩票幻想吧。娟爷是特别务实的,心思缜密,她从来不相信天上会掉馅儿饼的事,也会很在意个人信息,遇到朋友在拼多多砍刀的小事非常乐意帮忙,但如果遇到帮朋友拉人头还要实名认证的事,就从来不会做,即使是有现金奖励也不会心动,像以前那些淘宝刷单呀,她从来不在意,也不想挣那个钱(最近我们市区好多人都是被淘宝刷单骗了好多钱,这都是很老套的手段了,已经被新闻报道过很多次,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还被骗)。


最后希望牛市快到来吧,我的资产也能变现,让我继续能在娟爷面前炫耀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