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一日游~九天洞



各位社区成员端午安康!!!


今天的天气不错,与老婆及岳父母相约一起去号称“亚洲第一洞”的九天洞去游玩,这个景区在我老家的镇里,属于张家界西线景区,离张家界市区主景点相离太远(我们这次开车从我家小区出发到景区花了2个小时),虽然号称“亚洲第一洞”,景色也挺不错,但是与东线景区相比太过于单调,来到这里只能看山洞,还比较远,所以在这里旅游的人员就相对较少,加上现在疫情下,人员就更少了,今天是节假日,能零零散散的看到一些人过来,不过一听对话就知道都是本地人,外地游客是没有见到呀。


其实我与娟爷很早几年前就来游玩过,这次属于故地重游。不过感觉这次行走的路线有些不一样了,在没有疫情时,其实九天洞有被翻新过,那时候主要是因为我们县城的的高铁站就在景区附近加上市政府推动张家界西线景区的发展,所以在九天洞景区与苦竹河景区重新翻新,还有一个景区被开发。因为我的初中在这边上学,所以这些地方我都去过,相比东线的景区娟爷就去的比较多,因为娟爷老家就在东线景区门口,明天准备去东线景区看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