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日常分享

小宝现在只是有点轻微流鼻涕,感冒终于要好了,终于可以放心一些了,也终于体会到当初在父母面前为什么被呵斥,更多的是关心吧,不过我与娟爷讨论了一下,不想用呵斥的方式教育小宝,害怕小宝以后跟我们一样,变成了别人眼中的好孩子,但是始终没有感受到快乐:遇到陌生人胆怯,人生路中处处考虑他人感受,不会拒绝别人,成为一个“老好人”,我们现在的想法是保证一切安全的情况下放任他各种调皮,胆量一定要培养起来,等到他能听懂话时在去有意识的教导他的正确观念(初次为人父母,一切都是在摸索中,也不知道这样的方式是否正确,更主要的是根据自己儿时的经历,或者是现在比较懊悔的一些事情来做的判断,也许也有不对的方面,不过更多的是想让他有胆识,有自我思考的能力,不能一切都由我们的思维方式判断问题,忽略了他的想法)。


小宝其实很多时候也喜欢热闹,最喜欢与其他小朋友交流,当把他带到公园时,他会肆无忌惮的奔跑,后面处处都有娟爷的保护,不过每天放任他的行为,发现他的脾气很倔犟,并且记忆力非常好,如果每天傍晚他没有在外面溜达够,只要发现你带他快走回自己家的楼栋时,就开始发脾气,有时我很想直接带回家,但娟爷喜欢继续让他在跑一圈,溜达完之后,小宝就会老老实实的跟着你走进电梯,回到家帮你关上房门。在老一辈看来这里我们把小孩看的比较娇气,这也是与我的父母有分歧,所以小宝在与母亲相处时比较害怕,时常不会让他奶奶抱。(哈哈,就像前面说的,一切都在摸索中,有些自我觉得能借鉴的,也会借鉴)。


PS:今天打开电脑发现无法看到自己电脑桌面,并且特别卡,不是技术流的我只能尝试重装系统,但还考虑自己电脑谷歌插件某些钱包问题,一直查是否有避免重装系统的方式能够恢复,如果明天发现依然卡顿,那就只能重装系统后为大家拍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