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生日快乐~

今天很特别,母亲节与你的生日相遇,祝我家的小公生日快乐,也祝小公主母亲节快乐。祝我家小公主永远18岁😂😂😂😂。



起初我以为能在她生日的当天回到家,能给她一个很大的惊喜,只能说人算不如天算,没有办法,我们有些是无法掌控的。


母爱是伟大的,想想你昨天说:“我从一点不会,到现在无所不能。”我能感受到你的艰辛与无奈,是的,这个小家,感谢你的付出。我很喜欢你的自我介绍“熬过最苦的日子,然后做最酷的自己”。我觉得我们已经快要做最酷的自己了。


身边的人,有时会有太多的言论,可能祝福的很少,更多的都是看笑话,非常感谢这么多年的不离不弃,有时候感觉非常的亏对于你,这么多年我居然还没什么起色。


不过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俩也看清楚很多人,也算是一种收获吧。


这些天里,我非常感谢双方父母的付出,在这个母亲节里,祝愿两边妈妈,健康,开心,快乐。


往后的日子,我希望我们一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们还需继续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向我们向往的生活继续努力。


也祝愿全天下的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