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继续“骗”我家的她

今天天气真好呀,好想出去逛一圈,想想从项目出来就没有晒过太阳了,这是把我养的白白胖胖的了!!!

昨晚给老婆发了一张照片,发了一张我给她买的礼物,老婆居然观察的重点不在礼物上,而是我的手,来了一句“这越来越像猪蹄了”。这也太幽默了吧。听了老婆这么一说,我也就做了一下这个红烧猪蹄的手式,我去,那不说一模一样,那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了。看来在福州这段时间的隔离餐是真的把我养肥了呀。

这两天发现食欲增加了,觉得吃不饱了,可能是家乡的味道,家乡的感觉更适合我的胃吧,最近这点运动根本就不能起到效果,我得做一个“刘畊宏男孩”了,我跟着他的直播节奏,动起来,《本草纲目》就是我的运动音乐了,这样的运动量应该也能促使很好入眠了吧。

说回我老婆,这么多天只通话,没有视频,也没有一点怀疑我有没有“骗”她了,即使偶尔问我回家时间,我也只说出我计划回到家的时间是我从项目上出去隔离的时间,也没察觉到异样。不过过几天就可以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今天算是第二天了,还有五天的时间。不过她今天买了我最想吃的小笼包,说等我隔离的时候会给我买来送到隔离酒店,这一刻我真想给她发一个定位,让她高兴高兴,不过高兴过后我害怕是漫长的等待,还是再“骗”一下她吧(这里每天都要核酸检测,如果七天内都为阴性才允许转绿码,如有一次阳性,将会前功尽弃了,我还是当我确定可以出去的时候再通知吧),最近撒谎我也是不眨眼,心也不慌了,老婆她也是未能察觉出来了。回家的喜悦之情,越来越压抑不住了。

哈哈!!!!谢谢大家的欣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