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国内疫情不知道咋回事,怎么大城市都有了,上海还在封城呢,北京广州也在核酸检测了,真是太难受了。


昨天带我入行的师傅打电话过来,主要是让我帮忙寻找做继电保护工作的师傅,说他们公司有的项目急需要人,过来帮忙,工资好说,500~1200一天。


我说:“那我帮你问问,我认识的可能你都认识,像这种临时工,需要找平时自己单干师傅,我认识的单干师傅只会高压试验。”


师傅说:“那也帮忙问问,现在项目缺人,我们也出不去,这活还得有人去干。”


我问:”看新闻你们那边好像很严重呀,吃的有吧。”


老师傅说:“我这里没有像网上说的那么严重,吃的也能买到,也有小区赠送,只是不能外出,快给憋疯。”


我说:”那就忍忍吧,只要有吃有喝,人没事就行。”


老师傅说:“今天就不闲聊了,你也帮忙问问有没有做继电保护的老师傅,我这边再问问别人,项目太缺人了。


这个疫情太磨人了,希望疫情赶快结束吧。


PS:我个人感觉做电力行业的圈子很小,尤其像我们这群是施工单位的,曾经遇到过一个有趣的事,我和我师傅以前公司在河南,工作地在广东,后来他跳槽去了现在公司上海,然后我有一天去广东某公司帮忙,有一个员工就是我师傅现在上海公司的员工,某一天我说了带我出师的名字,他说他们公司也有一位,然后七聊八聊就是我师傅。我们一个项目结束,在下个项目还能碰到同一班人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