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国内)隔离生活第十四天

https://pixabay.com/zh/photos/shanghai-gourmet-crab-package-4402659/ 没有图片,只能网上寻找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头了。今天是隔离生活的最后一天,也是最后一次核酸检测,不过我们今天做完核酸检测后,明天也不能离开,目前我们的健康码是红码,还得等待防疫部门把我们这次核酸检测报告上传之后,待系统审核后转绿才允许离开,所以大家统一买的五月二号的车票,到时候酒店会根据每个人发车时间,将我们直接送达车站(这也是避免我们东跑西串,也是害怕像去年那样有的人隔离14天后还转阳的情况发生)。

真的是太想念家人了,也想念家乡的美食,说实话,来到这里隔离都快结束了,我还没吃过肉包子呢,我这个肉食主义者可好这一口呀,说到包子,我家小区门口有一个叫杭州小笼包的早餐店,主要售卖的是:小笼包、蒸饺、煎饺、烧麦,还有紫菜蛋花汤、皮蛋瘦肉粥、小米粥、豆浆等等,小店桌上还有免费的咸菜、炒土豆丝、辣椒酱、还有就是秘制酸辣椒(是一个一个完整的辣椒)。以前我在家时,总会带着我老婆去下面吃早餐,我们每次点餐是两碗紫菜蛋花汤+一笼小笼包共消费12元,吃的可是饱饱的了。

这里的小笼包有一个特点是葱花多、汤汁也多,吃进去不会感觉油腻,紫菜蛋花汤不会像某些小店是纯汤水,有很多的蛋花与紫菜,关键是免费的小菜不会计较,爱吃多少吃多少,咬一口小笼包,再咬一口酸辣椒,这美味,无法形容(我只能说我现在描述时已经在咽口水了),关键这里辣椒也适中,既能解馋,又不会让我的胃不舒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总会来这一家的原因,也是我一直想念的原因吧。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欣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