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币圈深似海呀,要多加小心,这几天这个项目似乎很火(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推特上抽奖,看到很多大佬都在抽这个nft),我也也是看到有人说这个nft的白名单都可以卖1000多U确实挺诱惑人的,所以我也是各种转发大佬们的推文,也是想让自己能中奖一次,能给自己来一顿免费的火锅。

大佬们的抽奖要求就是点赞转发加关注,有的还有就是进入discord群组,其实我一开始连这个做什么的都不清楚,所以也只是试探的进入,后来就看到一个人私发消息,居然给我说我获得了白名单,0.88以太,现价250多U吧,点进链接一看,我去真是铸造链接,下面还显示总发1444个,已铸造了961个,数字还在上涨,给你一种急迫感,我有一种冲动的想法,不过我还是理智思考了一下。

首先就是这个白名单也太简单了(推特上有这么多人在宣传),如果是真的很火的话应该比较困难才能得到,所以我上网站看视频,查阅资料,看大佬们的介绍,发现人家低配的白名单0.2以太,高配2以太,这差距也太大了,所以我只能上群里问项目方人员,给我的回复就是骗子。

这对于大佬们来说显而易见就能发现问题,但对于我们这群小白们,就很有可能上当,所以以后大家在币圈还是小心为好,这里有好人,但骗子也不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