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总会有些不如意,但得努力生活

(编辑过)

各位业主

你们好

我是九栋1003的业主,由于装修出现了问题 造成了家里水管漏水,并且让楼下几层受到了一定影响,造成了经济损失。对此我深感抱歉,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并且给予我们一些时间,先行解决我们家的漏水问题,解决根源问题,之后再去协商赔偿问题,该恢复的恢复,需要赔偿的赔偿。我们家情况有点特殊,父亲前几年因病去世,母亲一人工作,我正在上大学,弟弟正在上初中,生活压力巨大。母亲文化程度不高,对于这方面事情的处理也不清楚。希望各位业主能够理解,给我们一些时间,一步步解决问题,该做到的我们都会做到。

谢谢

这是我们小区一业主发的消息(准确说是我楼下的邻居,我家人与他妈妈有打交道,为人善良朴素,乐于助人),我很有感触,信息内容很多,能看出来他没有逃避,积极的承担责任,不是怜悯,而是感同身受。


为什么会感同身受,那是因为我家也出现过渗水到楼下的经历,我和我老婆从娘家回到小区,打开房门一刻能闻到一股恶臭,走到卧室一看原来是卧室中厕所翻水出来到卧室,我与我家小舅子忙了一下午,各种清洗,各种消毒,本以为事总算过去了,过了几天,楼下装修师傅过来问我们是否家里有漏水情况,我把情况说了一下,然后他们让我去楼下看看情况,楼下确实在不停地渗水,下一层的家里也渗水情况。楼下着急装修要作为婚房,我也不敢耽搁,所以我的办法是将装好的卧室打坏两块地板砖,然后将空调调为除湿模式,这样可以让地板下的积水快速蒸发吧。


第二天,我正与楼下邻居商量着呢,小舅子急匆匆的跑过来,说姐姐找我,我立马上楼询问情况,老婆说他好像羊水破了,我很慌,也不知道怎么做,第一反应就是去医院,我穿着拖鞋带着老婆去医院(这时的我居然忘记拨打120,而是让她下楼坐车,现在想想当时自己是多傻逼),幸好我家离医院很近,医院做了保胎措施,保胎大概5天左右,产科医生告诉我,羊水不足,需要考虑刨腹产了,到医院后一切也只能听医生的安排。还好这一切都很顺利!


后续的治疗只能说很费钱(我记得早期在社区分享过,在这里就不再给大家带来负面情绪了)。


只有自己落寞时才知道谁对你最真实,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看清了很多事,我也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在这一段时间里,应该是我这一辈子抽烟抽的最多的时候(其实我都不会抽烟)。


我很感谢我老婆,感谢双方父母,感谢每一个对我帮助的陌生人或者朋友,也感谢社区的朋友们,早期社区就是我倾诉的地方,我把很多负面的情绪都带了进来,也感谢大家的包容。


在我们艰难的时候一步一步相扶相持,我们负债累累,但我们没有泄气,也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在这一年半里,我们积极努力还债务,一步一步向好的方向发展,在这一年半里,其实最辛苦的也就是我老婆了,我感觉我欠缺她的太多了,此生有她陪伴无憾。


我也希望我家楼下能够顺利度过难关,和和谐谐处理的好这件事,我相信大家都是邻居也会很好的解决问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