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我已安全到达隔离酒店了。

到现在才安顿好,明早又要核酸检测,明天再为大家拍手😂😂😂


哈哈,我已安全到达了国内隔离酒店,现在回国只能说是需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呀,今天就分享一下从印尼出关到国内入境的一些经历吧。


我们早上六点半从印尼隔离酒店统一出发,因为穿的是防护服,不允许在机场等地方上厕所,所以不敢多喝水,我们每个人人手里都分发的有3、4小瓶酒精,基本上到自己需要接触的位置都会喷一下,到机场门口有代理专门接我们,指引我们去哪里过安检,过完第一个安检,机场大厅又有代理接应,简单的给我们交代一下事宜,就开始过第二个安检(进入候机厅),这里比较严格,身上所有带金属的物品都需要拿出来,包括腰间的皮带,在这里会查出来很多所谓的“违禁品”。接下来就是过海关了,在这里比入关时简单多了,只需要把护照给工作人员等待他给你盖章就行了,不过在这个位置发现了一个中文的语法错误~翻译的原中文是“禁止使用如何电子设备拍照。”


然后就是去免税店购物(领导禁止我们购物,不过还是有很多同事为家里贤妻购买礼品),我也顺带凑了一个热闹,买了一支口红,还有一个不知道是啥的,反正是擦脸的。


候机厅等待,登机,突然发现坐飞机还不如坐卧铺火车,五个半小时航程,比当初坐绿皮火车还难受,睡也睡不好,又不能走动,关键还热,由于是防护服,穿在里面的衣服湿的透透的。


到国内入境,在这边更注重防疫,时时刻刻都有人在你身边给你喷酒精,提示你戴好口罩,分五批次下飞机,面对我们的第一项检查就是测体温,给我分发一张做核酸检测的告知书,然后到达一个工作窗口扫入境码,接下来做核酸,国外回来的都需要捅鼻子(这里只需要捅一个鼻子,但是需要静等几秒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在接下来接下来就入境工作者询问一些基本信息(都很简单的),过完这一项就可以寻找自己的托运行李,然后再过一次海关安检,就坐着大巴车来到隔离酒店。


一路上是磕磕碰碰,总体都很顺利,没有遇到特别麻烦的事,很多的准备的我们都已在酒店做完,再加上大家比较上心,所以也很顺利。不过已通知明早六点需要做核酸检测,看样子今晚又得早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